缺兵少将?借口无法拯救加图索 再输就四大皆空

宁穆02-19 23: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0比2完败于格拉纳达,虽然理论上还有希望,但很多人都知道,那不勒斯的晋级形势已经非常悲观。虽然意大利媒体都在为加图索找借口,认为球队的人员缺失是失利的主因,但所有人也都明白,面临四大皆空的局面,球队必须要崛起了。

微信截图_20210219163323.png

和格拉纳达的比赛中,那不勒斯有10名球员缺阵,加图索难为无米之炊,输球也并非完全不可接受。不过好消息是,打完这场比赛,库利巴利和古拉姆将从新冠中回归,只要通过队医的测试,他们就能在于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出场,为加图索解燃眉之急。

但新冠和伤病,真的可以成为加图索的借口吗?击败尤文图斯,人们认识到那不勒斯的竞争力,不过问题在于,他们始终无法延续这样的状态,因此总是无法抓住机会。和格拉纳达的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替补们本应更加努力证明自己,但他们上半场的比赛节奏奇慢无比,令人失望。易边再战,球队的表现有所改善,可败局已经无法挽回。

欧联命悬一线,加图索的球队已经多线告急。此前他们在意大利超级杯失利,意大利杯则被亚特兰大淘汰,联赛也仅仅排在第5位。在其他战线节节败退的局面之下,欧冠资格已经成为他们最后的目标。本周末便是和亚特兰大的比赛,双方此前在意大利杯已经有过较量,这一次,加图索真的不能再犯错了,可是现在的那不勒斯,加图索又会有多大的把握?

对于那不勒斯,波利塔诺对格拉纳达时的受伤是致命的,这让他们本不富裕的锋线人员更加稀少。洛萨诺、默滕斯、佩塔尼亚都将不会在短期内复出,这让锋线几乎无人可用。而在多线连续失利之后,主席德劳伦蒂斯对加图索的耐心也越来越少,虽然和尤文图斯的胜利,曾经让德劳伦蒂斯兴奋,可随之而来的这场完败却又让他回到了原点。

就如《共和报》所言,现在开始的一周,将是球队的关键时刻。在联赛面对亚特兰大,在欧联则要力争翻盘。只是对于加图索,应该如何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做出取舍,又将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是四大皆空,还是至少保住一项赛事?加图索已经不能再犯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