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四强诞生 奥沙利文“收礼”将战威廉姆斯

刘七七02-20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当地时间2月19日,2021年威尔士公开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四场比赛中有三场决胜局大战,卫冕冠军墨菲以及争夺欧洲系列赛大奖的塞尔比爆冷出局,奥沙利文收对手退赛大礼,晋级四强。

QQ浏览器截图20210220095154.png

当日最大的冷门莫过于现世界排名第81位的北爱尔兰球员布朗,通过决胜局5比4淘汰了塞尔比。这场耗时3小时48分钟鏖战,一直到决胜局最后一颗球才决出了胜负。比赛中塞尔比多次将比分追平,却在关键时刻失手,错失了取胜的机会,也保送对手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排名赛四强。半决赛中将对阵马奎尔,两人之间的胜者将跻身单赛季TOP16,从而锁定一个球员锦标赛名额。

随着塞尔比出局,他也错失了提前锁定15万英镑欧洲系列赛大奖的机会。目前塞尔比以6500英镑的差距落后于特鲁姆普,这项大奖的归属也将在欧洲系列赛的最后一站——直布罗陀公开赛揭晓。

赛后获胜的布朗激动地表示:“我感到欣喜若狂,多年的辛苦努力终于在这一刻开花结果。”33岁的布朗在赛后表示,“我知道这还不是终点。进入四强让我更期待明天会发生什么。现在我终于证明了自己可以战胜顶尖球员,我感觉今天我实现了了不起的成就。”另一场比赛中,马奎尔打出了单杆105,84,55,90和133分的表现,5比4淘汰了卫冕冠军墨菲。出局也意味着墨菲将彻底无缘球员锦标赛。下半区威廉姆斯5比4战胜福德进入四强。获胜帮助威廉姆斯获得了一张球员锦标赛门票,同时终结了福德入围这一赛事的希望。作为唯一一位曾在威尔士公开赛夺冠的本土球员,威廉姆斯将在半决赛和奥沙利文对垒,时隔22年后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而奥沙利文赛前收到卡特的退赛大礼,不战而胜晋级四强。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