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宝塔组合即将返回国内 正抓紧找航班办手续

天谭02-20 10:25 体坛+原创

2月20日,据广州媒体《广州日报》报道,由于山东泰山被不哦度哦亚冠参赛资格,广州队所在的分组发生变化,至于小组赛在哪里进行则尚未敲定。而球队两大核心“宝塔”组合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安排返穗的航班和手续。

bt.jpg

该媒体表示,由于山东泰山违规被剥夺了参赛资格,广州队从原来I组改为J组,同组对手包括泰国的泰港队、中国香港的杰志,另外还有一支资格赛球队。因为受疫情影响,亚冠小组赛将采用赛会制。从东亚区目前的情况来看,申办亚冠小组赛欲望最强的是泰国足协。其中,分在J组的泰国港口队明确提出把该组的赛会制比赛放在武里南进行。

一旦最终通过,广州队将要前往泰国进行亚冠小组赛。不过,由于在中超和国家队双线冲突的情况下,中超BIG4届时肯定不可能派出全主力阵容出国参赛。

据了解,广州队从大年初四已经恢复训练,目前卡纳瓦罗的教练团队已经重新带领球队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全队只有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还未返回广州。据悉,他们两个人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安排返穗的航班和手续。

广州队亚冠小组赛赛程

4月22日 广州队VS日本大阪樱花(澳超/缅甸)

4月25日 泰国港口队VS广州队

4月28日 广州队VS香港杰志队

5月1日  香港杰志队VS广州队

5月4日 日本大阪樱花(澳超/缅甸)VS广州队

5月7日  广州队VS泰国港口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