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媒:青岛敲定刘健朱挺 欲引进栗鹏并续租朱建荣

天谭02-20 11:05 体坛+原创

2月20日,据青岛媒体《青岛日报》报道,青岛队目前有意引进前申花后卫栗鹏。另外,俱乐部也正在和申花方面沟通续租朱建荣。

lp.jpg

2月22日,青岛队将在上海集结,开启第二阶段备战,随着吴金贵成功续约,球队引援、外援入境等情况也都在按部就班推进。

据该媒体透露,此前跟队参加试训的刘健、朱挺、朱晓刚三人,前两者已基本确定将“牵手”青岛,而朱晓刚则已经离队,加盟可能性较低。除此之外,内援方面俱乐部有望引进曾在中能效力多年的栗鹏,补充中后卫的阵容厚度。

除了栗鹏加盟外,此前跟随申花冬训的周俊辰与王伟都将“回归”,跟随黄海参加第二阶段冬训,而另一名上赛季的租借球员朱建荣能否再次代表青岛效力,目前还存在变数。青岛俱乐部也一直与申花保持沟通,希望能够续租这位本土射手。

相比引援,外援入境方面同样比较顺利,目前拉多尼奇与波波维奇都已在国内,即将解除14天隔离,其中拉多的隔离地点就在上海,可直接参加球队22日的训练。武科维奇的入境手续办理工作也接近尾声,有望不日回归。球队队长亚历山德里尼与新援乌尔维斯塔的相关入境工作则还在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