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后卫上场 巴球迷捐百万 中国何时有这样球迷?

小中02-20 14:3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月21日,2020年巴甲第37轮,弗拉门戈将在主场对阵巴西国际。前36轮战罢,巴西国际69分排第一,弗拉门戈68分排第二。这一战是天王山对决,谁胜,谁就极有可能成为最终的冠军。

本赛季,巴西国际主力右后卫是29岁的罗迪内。他是本赛季开始时,由弗拉门戈租借而来。在租借合同中,有这样一条规定:对阵东家弗拉门戈,罗迪内不能上场,如果上场的话,巴西国际得给弗拉门戈100万雷亚尔(约合15.3万欧元)。

1613802891242072664.jpg

天王山对决,罗迪内的“出场费”是100万雷亚尔。

主场与弗拉门戈交手,怕花100万雷亚尔,巴西国际没让罗迪内上场。夺冠最关键一战,巴西国际当然想派罗迪内上阵。但100万雷亚尔使用费却不会是巴西国际自掏腰包。

巴西国际是巴西南部南里奥格兰德州首府阿雷格里港球队,一位住在巴西西部马托格罗索州首府库亚巴的巴西国际球迷主动捐献了100万雷亚尔,以抵使用罗迪内的罚金。

2月19日,巴西国际俱乐部发布公告:“巴西国际于2月19日收到埃鲁斯马尔·马吉·谢弗先生100万雷亚尔捐款。这位巴西国际球迷,住在马托格罗索州库亚巴。他签署了协议,将金额转给俱乐部,而不提任何要求。我们向他致以诚恳的感谢!”

南里奥格兰德州有不少德国和意大利移民及其后裔,从谢弗的姓氏来看,他也是德国移民后裔,或许就出生在南里奥格兰德州,或者祖上曾居住在南里奥格兰德州。在巴西,受家庭影响,人一出生下来,就自然而然地成了某支球队的拥趸。尽管住在马托格罗索州,谢弗对巴西国际的爱没有改变。

弗拉门戈与巴西国际一战当地时间21日16时开打,18时已经结束。按照弗拉门戈与巴西国际在罗迪内租借合同中的规定,如果使用了罗迪内,比赛结束后24小时内,也就是22日18时之前,巴西国际应该把100万雷亚尔打到弗拉门戈的银行账户。

有谢弗这样的球迷,巴西国际真是荣幸。中国何时才能有谢弗这样的忠心球迷?

相关阅读:捐百万 除对足球的爱 还因不差钱 他家有49亿美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