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百万 除对足球的爱 还因不差钱 他家有49亿美元

小中02-20 15:0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向巴西国际捐款100万雷亚尔,使它可以使用右后卫罗迪内,埃鲁斯马尔·马吉·谢弗这个名字上了巴西网络热搜。之所以捐款100万雷亚尔(约合15.3万欧元),一方面是因为埃鲁斯马尔是巴西国际死忠,另一方面是因为他不差钱。

1613804599159829908.jpg

2019年,埃鲁斯马尔·马吉·谢弗曾现场观看巴西国际的解放者杯比赛,赛后为比赛最佳球员颁奖。

埃鲁斯马尔和哥哥埃拉伊是好未来集团的股东,哥哥埃拉伊号称巴西“大豆之王”。两兄弟的堂兄布莱罗·马吉是马托格罗索州前州长、巴西前众议员,在特梅尔任巴西总统时期曾出任农业部长。谢弗家族主业是大豆生产,拥有全球最大的大豆生产企业之一“谢弗农业企业”,布莱罗是股东之一。2014年,谢弗家族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巴西第7富有的家族,财富达49亿美元。

接受巴西媒体采访,埃鲁斯马尔说:“我生下来,还在摇篮里,就是巴西国际球迷,属于那种没有巴西国际就活不下去的人。尽管住得遥远,但我对巴西国际的爱一直很深。我已经庆祝我的球队的胜利很多次,现在,我心爱俱乐部的情况很好,有夺得巴甲冠军的实际可能。我知道,还有两场比赛要打,前面还有两个巨大的挑战。但我决定为我那样深爱的俱乐部做出贡献,我决定帮助它。我知道,我们的球员会全力以赴,巴西国际这一轮会取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