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唐山市有意引入中超队 某队因资金问题无力承接

霍妮02-20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一份《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唐山市体育局 关于积极推动引入中超球队支持我市足球事业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在网络上曝光。其中写道中超某队因资金问题无力承接,唐山市有意引入中超球队。

007ljVvxly1gnu1lv6z9gj30h70on7g4.jpg

007ljVvxly1gnu1lwmamyj30hg0opdp6.jpg

通知写道,当前,中超球队中有一支实力较强球队因投资人出现资金问题,无力承接球队支出,导致球队面临转让或解散。我市领导高瞻远瞩,捕捉先机,有意引入中超球队,对我市提升城市形象,拉动经济发展和推动足球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市政府成立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讨论,积极推动。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古江书记“建议采取政府推动,企业运作的模式,引导鼓励民营资本主办”的批示要求,拟于近日组织市内具有相当有实力的企业召开引进中超球队座谈会。

由于俱乐部不能跨省市转让,符合条件的俱乐部有河北足球俱乐部和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由于沧州雄狮刚刚迁移,河北队或是通知中所指的俱乐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