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南野拓实破门芒特追平 切尔西门楣救险客平

常山02-20 2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5轮,切尔西客场1比1平南安普敦,终结正式比赛5连胜。南野拓实首开纪录,终结图赫尔接手切尔西以来连续483分钟没有被对方球员破门的历史。芒特造点主罚扳平。韦斯特高中楣。

■ 英超

南安普敦 1-1 切尔西

(33'南野拓实/54'(点球)芒特)

6271.gif

33' 雷德蒙直传,南野拓实假动作诱使阿斯皮利奎塔下铲后外脚背打进,1比0。

6269.gif

6270.gif

6273.gif

54' 芒特被英斯铲倒后罚进点球,1比1。

6274.gif

71' 沃德-普罗斯左路传中,贝德纳雷克头球摆渡,韦斯特高接力顶中门楣。

6275.gif

84' 芒特左路突入禁区底线挑传,里斯·詹姆斯后点打飞。

【数说】

【1】图赫尔执教切尔西首次比分落后,首次被对方球员破门(6场483分钟)。

【1】奥多伊成为本赛季英超首位替补出场又被换下的切尔西队员。

【3】南野拓实近5次英超出场3球,而此前17场英超0球。代表南安普敦3场英超2球,超过效力利物浦英超进球(1)。

【6】图赫尔成为第16位执教前6场英超不败的主教练(4胜2平),此前一位也是切尔西主帅(2018年9月,萨里)。

【25】芒特首次成年队常规比赛时间罚进点球,切尔西是英超罚进点球队员最多的俱乐部(25人)。

切尔西阵容(3421):门迪/阿斯皮利奎塔,祖马,吕迪格/里斯·詹姆斯,坎特,科瓦契奇(76'若日尼奥),马科斯·阿隆索/芒特,韦尔纳/亚伯拉罕(46'奥多伊;76'齐耶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