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敏文续约武汉:新赛季尝试更多位置发现更多可能

霍妮02-20 2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武汉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与江敏文完成续约工作。江敏文在2020赛季中获得1次出场机会,新赛季他将继续作为球队的年轻力量,在绿茵场上刮起青春旋风。

9da1b6d6ly4gnuaslelnjj20u00gwdh6.jpg

出自卓尔青训的江敏文在2017赛季进入一线队大名单,并在足协杯中首发出场完成一线队首秀。作为近年球队预备队的中坚力量,江敏文发挥十分出色,帮助球队获得17、18赛季中甲预备队联赛冠军,并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打入个人顶级联赛首粒进球。期待江敏文保持热血之心,通过自己的成长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球队续约后,江敏文接受了俱乐部采访。“很高兴能继续效力武汉队,新赛季不能被U23政策保护了,我会继续全力以赴。19年的进球让我有足够的信心,不论是主力还是替补都会全力以赴。

李指导来了之后我们的变化挺大的。让我在场上更大胆地做我自己,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新赛季会尝试更多位置,李指导到来之后让我尝试了更多位置,发现了自己更多的可能。只要球队需要我都会拼尽全力,希望新赛季能进两个球,多帮助球队做一些贡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