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镰田大地传射 莱万破门 拜仁1比2法兰克福

常山02-20 2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22轮,拜仁客场1比2负于法兰克福。镰田大地先下一城并助攻尤尼斯破门,莱万扳回一球。

■ 德甲

法兰克福 2-1 拜仁

(12'镰田大地、31'尤尼斯/53'莱万)

6278.gif

5' 助理裁判皮克尔左脚踝受伤,到更衣室接受治疗,导致比赛暂停,随后更换了助理裁判。

6279.gif

12' 科斯蒂奇左路切入禁区传中,镰田大地推进远角,1比0。

6281.gif

31' 镰田大地左侧底线回敲,尤尼斯抽射入远角,2比0。

6285.gif

53' 萨内禁区右侧传中,莱万扫射入网,1比2。

6286.gif

79' 法兰克福替补阿赫在戴维斯防守下倒地,主裁认为不是点球。

【数说】

【2】法兰克福追平连续11轮德甲2+球的队史纪录(1977年)。

【26】莱万创造德甲前22轮进球纪录(26球)。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聚勒,博阿滕,阿拉巴,戴维斯/基米希,罗卡(46'戈雷茨卡)/萨内(90'哈维·马丁内斯),舒波-莫廷(82'穆夏拉),科芒(82'卢卡斯)/莱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