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球队进入状态慢 诺伊尔:我们没吸取教训

杨子江02-21 0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德甲联赛第22轮,拜仁客场1比2负于法兰克福。如果本轮比赛莱比锡RB赢球,则榜首拜仁的领先优势就将缩减至2分。赛后接受采访,拜仁主帅弗利克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2999042-61536568-2560-1440.jpg

“我们用了很长的时间才真正进入比赛。法兰克福上半场表现得相当好,他们的速度非常快,给我们形成了很大的压力。我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表示满意,假如我们在开局时就有下半场那样的表现,那么胜利就将属于拜仁。可惜并非如此,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结果。”弗利克这样说道。

“我们有很多伤病和感染的球员,我不认为戈雷茨卡能一归来就有出色的表现,所以他只能在下半场出场。他帮助了球队并给球队带来了积极的因素。我们经历了动荡的几周,但我们也是人,我仍然为球队感到骄傲。”

manuel-neuer-bayern-022021_rof5bzy5yyba15v09rcw0g0f1.jpg

队长诺伊尔则表示,“我们未能从对比勒费尔德的比赛中吸取教训,这使得我们无法对抗像法兰克福这样的球队。我们必须从比赛一开始就清醒过来。下半场不错,如果我们从一开始就能这样踢,那么赢球的会是我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