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J罗助攻理查利松 利物浦主场0比2埃弗顿

常山02-21 02: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5轮,利物浦主场0比2负于埃弗顿。J罗助攻理查利松首开纪录。亨德森伤退。替补卡尔弗特-卢因造点,西古德森罚进。

■ 英超

利物浦 0-2 埃弗顿

(3'理查利松、83'(点球)西古德森

6291.gif

3' 杜库雷连续2次截断前顶,J罗直传,理查利松推进左下角,1比0。

6293.gif

20' 亨德森禁区前沿外脚背凌空抽射被皮克福德托出左柱。

6294.gif

30' 亨德森受伤,回到场内仍无法坚持,菲利普斯入替。

6292.gif

33' 迪涅左路传中,科尔曼冲顶被阿利松封出。

6295.gif

47' 罗伯逊左路斜传,马内头球被皮克福德没收。

6298.gif

6299.gif

83 理查利松反击直传,卡尔弗特-卢因低射被阿利松扑出后被阿诺德绊倒,主裁吹罚点球,观看VAR后维持原判,西古德森罚进,2比0。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阿诺德,卡巴克,亨德森(30'菲利普斯),罗伯逊/柯蒂斯·琼斯(63'沙奇里),维纳尔杜姆,蒂亚戈(87'奥里吉)/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

埃弗顿阵容(532):皮克福德/科尔曼,霍尔盖特,迈克尔·基恩,戈弗雷,迪涅/杜库雷,汤姆·戴维斯,安德烈·戈麦斯(59'西古德森)/哈梅斯·罗德里格斯(62'卡尔弗特-卢因),理查利松(86'伊沃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