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进攻防守皆出彩 提高主场成绩争入欧战

常山02-21 04: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埃弗顿客场2比0击败利物浦,终结新世纪英超客场不胜红军的历史,安切洛蒂赛后说:“我们真的很高兴,埃弗顿在安菲尔德很久没赢了,我们冷静把握了机会。”

f38a075c-52a4-432f-8525-24b0f37a.jpg

“皮克福德表现真的很好,他接受了批评,防线也表现很好。来到安菲尔德你不得不防守,他们仍然很强大,但我们防守很好。我们用科尔曼限制罗伯逊,4名后卫控制了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

“我们想要避免来自利物浦的压力。我们知道他们能施加很大压力,但有时我们也有进攻机会。理查利松回来了,不断进球,维持了状态,他有这样的水平,他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完美配合完成第一球,帮助我们提升了信心,”

埃弗顿本赛季英超客场8胜,而主场仅4胜,“德比很特殊,但我们在主场也必须拿到3分,我们主场还不够好。我们正为欧战席位而战,现在处于有利地位。这样的表现有助于提高球队的信念。”

科尔曼说:“当场边有位世界级的教练时,你会完全相信能赢,他谈到了在那不勒斯所做的一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