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媒:建业仍负责俱乐部运营 “双主场”半赛季轮换

泰坦02-21 09:41 体坛+原创

昨晚,河南建业官宣正式更名为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并实行双城双主场轮换。对于新颖的“双主场”轮换,豫媒《大河报》采访了俱乐部相关人士进行解答。

0028QXWrly1gn2kbb3ikij60p00gnwjh02.jpg

据悉,“河南嵩山龙门”这个新名称是充分听取了广大球迷的意见,以“河南”作为新名称引领,“嵩山”、“龙门”都是世界文化遗产,是郑州市和洛阳市的文化名片,也是中原文化的形象地标。“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有助于河南球迷的情感传承与寄托,有利于传播黄河文化、弘扬中原人文精神。

除了完成更名,俱乐部对于股权的分配也进行了变更。新俱乐部的股权结构按照郑州、洛阳、建业三方,股权比例为433。两地政府充分信任并尊重建业多年的足球运营经验,未来,建业仍将负责俱乐部的具体运营。

“双主场”如何进行轮换是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据豫媒报道,洛阳足球文化厚重,场地条件优秀,交通十分便利,具备实行双主场轮换的条件。目前,2021赛季中超计划以赛会制的方式开赛,今年是否会恢复主客场比赛还是未知数。初步的意向是按照上半赛季和下半赛季,将主场比赛分别放在郑州和洛阳进行,但具体怎样安排,未来会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方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