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连续3场板凳难受重用 沪媒:转会窗口还有5天

黄何02-21 13: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在日本的留洋球员接连攻破了切尔西和拜仁两大豪门的球门的同时,效力于西班牙人的武磊,却在西乙联赛中继续迷失,连续3场比赛未获得出场。赛后,有上海媒体提出观点,除了争取获得主帅青睐保持好状态的同时,不妨考虑在中超转会窗关闭日只剩下5天的情况下租借回归。

XxjpseC007006_20210221_PEPFN0A001.jpg

目前西乙联赛已经打完26轮(总共42轮),武磊出场19次,其中7次首发,贡献2个进球2个助攻,身价从顶峰的1000万欧元,降到现在的400万欧元。

不只是球迷对于武磊的表现非常失望,西班牙人的主教练莫雷诺也对他非常失望。对于职业教练来说,毕竟有成绩才有话语权,武磊自然成为那个“失宠者”,特别是在武磊不受重用时西班牙人的战绩反而一路飙升,这也更加坚定了莫雷诺的想法。

对于武磊当前的处境,沪媒《周到上海》建议表示,继续刻苦训练,争取得到主教练莫雷诺的青睐,抓住未来可能有的出场机会,这是武磊的一个选择。即使暂时踢不上球,至少高水平的训练还是能够得到保证。另一个可以有的选择,就是租借回中超。不过时间上已经非常仓促,离下周五的中超的转会窗关闭日仅仅只剩下5天,至少目前还没有任何这方面的风吹草动。

留洋本是为了提升实力,但是接连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不得不让人对这样的留洋产生了怀疑。

早在上一轮比赛连续2场未获得出场之后,已经有国内媒体认为武磊在莫雷诺的手下已经没有了未来,并呼吁武磊回到中超。这对于武磊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甚至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对于目前的武磊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踢上比赛,用比赛来恢复自己的状态,毕竟6月份的时候国足还有非常重要的赛事——40强赛。目前国足已经无缘小组第一了,想要出线6月份的比赛都不容有失,所以国足需要一个状态更好的武磊。

回归上港,在中超调整状态,对于武磊和国足来说,或许会是一个双赢的结果。不过到目前为止,这样的操作仍然只是球迷的期望,并没有进入到实质性的阶段,武磊未来或许还要坐更长时间的冷板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