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率三人出战球员锦标赛 颜丙涛未获参赛资格

海根02-21 1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决赛阵容出炉后,球员锦标赛16人参赛阵容也随之确定。“黑马”乔丹·布朗凭借在威尔士赛打进决赛的表现,挤掉了名将马奎尔,压线晋级;中国军团方面,周跃龙、丁俊晖、鲁宁三人出战,新科大师赛冠军颜丙涛未能获得参赛机会。

屏幕快照 2021-02-21 上午11.29.00.png

球员锦标赛将于当地2月22日至28日举行,只有单赛季排名前16位的球员才能获得参赛资格。小将周跃龙是本赛季排名赛中表现最好的中国选手,他先是在英格兰公开赛打入八强,随后又在英锦赛闯入四强,如今不仅首次获得出战球员锦标赛的机会,还是目前中国军团中最有可能争取巡回锦标赛资格(单赛季排名前八位参赛)的球员。与周跃龙类似,同样是凭借英锦赛四强的大量奖金积分,鲁宁也将首次亮相球员锦标赛。尽管本赛季尚未有冠军入账,但丁俊晖还是以相对稳定的发挥跻身单赛季排名前16位;而在大师赛大放异彩的颜丙涛则没有那么走运了,四次止步排名赛次轮又输掉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的成绩,让他在单赛季排名榜上丧失竞争力。

最终获得球员锦标赛参赛资格的16位球员是:特鲁姆普、塞尔比、罗伯逊、利索夫斯基、奥沙利文、威尔逊、周跃龙、霍金斯、希金斯、瑞恩·戴、古尔德、丁俊晖、布朗、鲁宁,威廉姆斯和宾汉姆,对阵签表将在威尔士赛决赛后敲定。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