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住院 罗纳尔迪尼奥71岁母亲因新冠去世

小中02-21 13:1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月20日,巴西前巨星罗纳尔迪尼奥的母亲米格丽娜夫人因新冠肺炎引发的综合症去世,享年71岁。

ronaldinho-gaucho-e-a-mae-dona-miguelina-1608573163399_v2_450x450.png

去年12月21日,因感染新冠,米格丽娜夫人住进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阿雷格里港上帝之母医院重症监护室。住院期间,米格丽娜夫人病情曾出现短暂好转。但最近几天,由于新的感染,她的身体状况恶化。

48824171563_ac28082f8b_o_6rxUCZO.jpg

巴西时间1月20日上午,米格丽娜夫人病危,医院方面通知了家属。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兼经纪人罗伯托·阿西斯和姐姐戴西·莫雷拉赶到医院,但当天下午,米格丽娜夫人还是故去。

BB1c78Z0.jpg

巴西时间1月20日,罗纳尔迪尼奥还未赶回老家阿雷格里港。截至目前,通过新闻媒体和社交网站,他也未就母亲的去世有任何表态。不过,他的社交网站账户都改成哀悼状态。

Epxui4-XMA0c0VD.jpg

1989年1月28日,罗纳尔迪尼奥9岁时,父亲若昂在自家泳池里猝死。米格丽娜夫人2012年4月、5月间被诊断出患有癌症,但后来通过化疗治愈。

5fe0dcb1653d8.jpeg

巴西新冠疫情非常严重,目前已有1013万人感染,死亡24.6万人。最近,巴西已经连续31天新冠致死人数过千人。

dox5wj3wsaaim-k.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