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克斯顿:每天练习1000记三分 得应用到比赛里

石页02-21 17: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本赛季,塞克斯顿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但是场均出手次数却仅有3.7次。在接受采访时,球队主教练比克斯塔夫表示,希望塞克斯顿能够更多地出手三分球。

谈到自己三分命中率过4成但出手数不多,塞克斯顿说:“我每天都要投至少1000个三分球。所以,我得确保我把这些训练成果带到比赛中去。我想要为了球队继续进步,想要确保把球投进,这样就能为其他队友们拉开空间。我知道,我打得时间很长,但是我的想法是:‘我必须要做得更好。’这就是我要做的。拉马尔(史蒂文斯)和我一起加练了。说到底,我就是需要为了球队做得更好。”

微信图片_20210221173659.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