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贝尔助攻+中楣 孙兴慜补时中柱 热刺客场负

常山02-21 2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5轮,热刺客场1比2负于西汉姆联。安东尼奥和林加德破门,贝尔替补助攻小卢卡斯破门,此后远射中楣。孙兴慜补时中柱。

■ 英超

西汉姆联 2-1 托特纳姆

(5'安东尼奥、47'林加德/64'小卢卡斯)

6304.gif

5' 鲍恩右路斜传,洛里斯没抱住球,安东尼奥左脚补射得手,1比0。

6305.gif

13' 拉梅拉连续过人分球,凯恩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角。

6306.gif

38' 克雷斯韦尔左侧开角球,道森头球被洛里斯托出。

6308.gif

47' 福纳尔斯外脚背垫传,林加德突入禁区左侧斜射入远角,助理裁判举旗,但VAR认定进球有效,2比0。

6310.gif

64' 贝尔右侧开角球,小卢卡斯前点顶入近角,1比2。

6312.gif

79' 凯恩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被赖斯破坏后底线回敲,贝尔禁区前沿左脚外脚背凌空抽射中楣。

6313.gif

90+3' 曹法尔解围被孙兴慜一挡中右柱。

【数说】

【2】小卢卡斯2018年8月以来首次代表热刺连续2场正式比赛破门。

【3】林加德代表西汉姆联4场英超3球,相当于他在索尔斯克亚手下代表曼联36场英超进球数。

【5】穆里尼奥执教英超首次上下半时均开球5分钟内失球。

【5】热刺是安东尼奥英超破门最多的球队(5球)。

托特纳姆阵容(4231):洛里斯/坦甘加(46'多尔蒂),桑切斯,戴尔,雷吉隆(77'阿里)/恩东贝莱,赫伊别尔/小卢卡斯,拉梅拉(46'贝尔),孙兴慜/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