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突发身体不适缺席今日比赛 勇士已然伤不起!

李辉02-21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连胜骑士热火后,勇士队原本期待着能够迎来赛季首个三连胜,然而他们却在周六意外不敌魔术,就当勇士队期待能在黄蜂队身上找回胜利感觉时,库里却在赛前意外出现身体不适,不得不缺席比赛。

对此,科尔解释道,库里是在赛前热身时感到不舒服的,随后他接受了主队黄蜂队队医的检查,最终退出比赛,科尔表示这种情况显然是令人担心的,但科尔表示,库里并没有受到联盟健康与安全条例的影响,这意味着库里不会被联盟方面禁赛,但库里的身体状况还是令人担忧。

本赛季至今,库里的个人发挥堪称完美,他场均可以得到29.9分5.4篮板6.2助攻,这个数据和他15-16赛季全票当选MVP时相差无几,在效率上,本赛季的库里依旧是联盟最高效的得分手之一,但即使库里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现,勇士队的整体成绩依旧不算理想,目前他们仅以16胜15负的成绩排在西部第8位,很显然过去的两场比赛对于球队的士气打击是很大的,因为原本这段时间属于勇士队提升战绩阶段,但在赛程相对不错的情况下,勇士队却连续遭遇意外,过去的两场比赛,勇士队都是在最后时刻输掉比赛。

对于球队连续两场被逆转,科尔赛后表示,“我们必须学习关键时刻如何在攻防两端终结比赛。我喜欢执教这支球队,与他们一起工作。他们在努力竞争,但也必须变得更好,我们必须提升关键时刻的执行力。”

u=2581627158,2908622420&fm=26&gp=0.jpg

幸运的是,科尔在采访中还表示库里将在球队下场和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距离那场比赛开始还有3天的时间,无论是库里还是勇士其他的球员,都需要通过这段时间进行调整,尤其是库里,他打和不打,勇士明显是两支不同的球队。

全明星赛临近,库里刚刚入选西部首发阵容,但对于这个赛季的库里和勇士而言,全明星不再是他们会去关注的事情,曾经他们一度有4名球员加上一名教练入选全明星,今年则将只有库里参加,而在那之前,库里和勇士还有很多的任务需要完成,在全明星赛前,勇士还有6场比赛要打,对手分别是尼克斯、步行者、黄蜂、湖人、开拓者和太阳,总的来看这个赛程对于勇士是充满挑战的,勇士有能力击败他们中的任何球队(湖人将缺少戴维斯),但以勇士过去两场展现的起伏来看,他们也可能输给其中的任何球队,因此勇士队迫切的需要库里的回归,只有库里能够以健康的身体出战,勇士才是真正的勇士,他们才有资本去和任何球队抗衡。

过去1个多赛季对于勇士队而言是艰难的,球队遭遇了各种各样的打击,核心球员、角色球员频频遭遇伤病,在全明星赛前这段关键的时期,库里的健康对于勇士至关重要,毫无疑问,勇士队已经伤不起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