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去趟意大利,曼联仨教练新冠阳性

宗谷一02-21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曼联教练组三人新冠阳性

曼联教练组.jpg

21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一线队教练组的部分成员正进行自我隔离,另外,卡灵顿基地将闭门进行彻底的清洁。而22日凌晨曼联与纽卡斯尔的联赛仍将照常进行。《镜报》的消息表示曼联一线队三名感染新冠的教练为费兰、弗莱彻和麦肯纳。

@想想就来气:在国内几个月一点事没有,去国外踢个欧联杯咋就变成这样了?

@木木:博格巴:本人可暂行主帅一职。

@保级路上三分:今晚还要踢比赛?那球员检测了没有?

@梦剧场的曼联球迷:去趟意大利代价挺大。

@一路向南:关键时刻可别出啥事啊。

@沃兹尼亚克:希望早点好起来。

@万般不由人:幸好索嗨暂时没事,不然教练都没有了。

换上又换下,图赫尔:我不太满意奥多伊的精气神

图赫尔.jpg

英超第25轮,切尔西客场1-1战平南安普顿。本场比赛中,奥多伊半场替补换下亚伯拉罕,之后在第75分钟又被齐耶赫换下。主帅图赫尔赛后直言不讳的表示:“我不太满意他上场后的精气神,以及在场上反击、给对手施压的态度。这场比赛奥多伊没有找到比赛感觉,可能再次换下他不太公平,但我没有感觉到他平常的状态,换人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业余一级裁判:这是要拿奥多伊祭旗吗?

@晕佬:图图继承了破车最伟大教练的优良传统。

@查无此人:抓内鬼又要开始了?

@我是演员:没错,态度不好,就不该给上场机会。不过,公开批评球员就不好了。

@繁花满树:佩服你实话实说,但是后患怕是不小。

@向阳花:低情商发言,忘了在巴黎怎么被炒的了么?

@蓝桥遗梦:这是在巴黎憋坏了,来切尔西逞逞威风吗。

心态崩了?克洛普质疑埃弗顿助教为何大笑

克洛普.png


据《邮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利物浦主场0比2输给埃弗顿的比赛中,在利物浦被判点球后,克洛普对埃弗顿助教邓肯·弗格森大喊:“你为什么笑?”对方则回应道:“我们也能说话还是只有你尤尔根可以?”随后埃弗顿队长科尔曼前来劝架。

@今晚不回家:都不能笑了吗?

@里奇长长:你为什么呼吸我安菲尔德的空气。

@北纬的hotel:你为什么不笑?

@杜崎拓:克洛普逆势情况下太多次失态了。

@恬宝:毕竟几十年才一个联赛冠军,气质上跟不上很正常。

@心只有菲你不可:谁都可以笑,邓肯就不可以,直接罚出场。

@chali11:好可怕,连笑也不可以了,克洛普是不是该找个心理医生看看了。

@市場:想当年老邓头在球场上哪个后卫都不怕,现在还怕你渣叔?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进球多:克洛普要是在默西赛德和的邓肯弗格森比摇人儿还真整不过人家。

“墨尔本之王” 德约九夺澳网!

主图.jpg

澳网男单决赛,德约科维奇3-0完胜梅德维德夫,荣膺澳网九冠王,并拿到个人的第18座大满贯。九进澳网决赛全部拿下冠军,怪不得赛后不仅ATP官推认证,颁奖典礼上澳网组委会领导也亲口认证!“诺瓦克是墨尔本之王!”

@绵羊吃饼干:一个时代三个历史前三的超级巨头,是我们这个时代荣幸致敬墨尔本之神,澳网9冠王德约科维奇! 

@兄弟连:澳网是德杯,法网是纳杯,熬过了费德勒,男子网坛还要熬啊。

@冲天一怒:心态决定成败!年轻人的心态没一个给力的,梅德韦杰夫算稳一点了,在巨头面前也不够看。

@中锋迪巴拉:澳网就是德约的自留地,太强了。

@天使的微笑:德约今天直接把总理打崩溃了。

@烟花无际:这就是德约,不论你怎么质疑他,他永远用实力给黑粉最响亮的耳光。

@二十不悔-:终于凑齐了澳网九宫格了!

@思悟顿觉:轻轻松松,德约这势头挡不住啊。

库兹马:常规赛排名重要性不及往年 主场优势成色褪减

库兹马.jpg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主场94-96不敌热火。赛后,湖人队库兹马接受了媒体采访。库兹马表示:“今年的常规赛排名没有往年那么重要。(没有球迷)主场也并没有多少优势了。要想打入总决赛,我们总得面对快船或者爵士,或者其他胜出的球队,所以排名并不那么重要。詹姆斯在骑士的最后一个赛季仍然把球队从常规赛第四名带进了总决赛。”湖人本赛季目前22胜9负暂列西部第三。

@宿醉:典型精神胜利大法。

@没头脑不高兴:常规赛排名关系到,詹姆斯的MVP。

@Wood_0fMY:不重要?所以你是想半决赛就打快船?

@勇士圈:高原反应,有得你受!输了还嘴硬?

@起名真心难:去年在园区打才是真没有主场优势,情商不够啊。

@1992无:爵士说:我家有主场优势。

@顺阳河:祝你获得西部第9名。

@一花一世界:詹姆斯:老弟,我的MVP。

赛季15场30+!拉文超越库里独享第三

拉文.jpg

今日NBA常规赛,公牛主场122-114胜国王,拉文贡献38分4篮板3助攻,带领球队取胜。此役战罢,本赛季拉文已有15场比赛得分30+,超越库里独享榜单第三,前二分别是利拉德(17场)和比尔(16场)。过去8场比赛中,拉文7次贡献30+得分,场均拿到35.1分,是公牛队史上继乔丹之后首位连续8场比赛中场均35+的球员。

@鹰击长空zs:别把风城库里不当库里。

@Luka东契奇077:看似拉文超越库里,实则库里超越拉文。

@火箭名宿Harden:风城库里超过库里。

@狂野猩:别把拉抡不当抡。

@亨利搭档:nba根本没有库里,或者人人都是库里。

@playmaker87:门口有一位库里,另一位也是库里。

@小七cr:拉文是库里,库里也是拉文,区别在于,金州或者风城。

河南建业正式更名为河南嵩山龙门

13.png

北京时间20日深夜,河南建业官宣正式更名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公告中称:经中国足协审批同意,自即日起,“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新俱乐部将充分发挥三方各自优势,权益共享,义务共担,共同支持河南足球事业发展。俱乐部将按照中国足协相关规定完成股权结构优化及赛事注册等事宜,并将实行双城双主场轮换制。

@爱吸螺的皮卡猪:你很难想象天津津门虎打河南嵩山龙门是一场足球比赛。

@看破不说破:至少留住河南这两个字了,比洛阳龙门强多了。

@forkman:河南嵩山龙门殷墟清明上河云台山嵖岈山老君山队。

@junechou:官方:释小龙加盟球队,更多消息,骚后带来。

@锦鲤飞飞:八里沟表示不服,云台山恳请斟酌,相国寺请求复议……

@飞飞飞14:为了照顾各方面起了个奇奇怪怪的破名字。

@繁星落雪:山东泰山:我们五岳剑派同气连枝。

@凹凸曼Y:山东泰山派请求一战。

@中超2016:五岳争夺火神杯会实现吗?

@韧性红黑:河南建业不仅仅是一个球队,在老一辈球迷眼里更是他们的青春和梦想,再见建业,嵩山龙门你好。

@哈哈哈哈士奇ha:虽然球队名字真的难听,可是球队还好好活着真爽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