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点射 朗格莱终场送点 巴萨1比1加的斯

萧晴02-21 22:08 体坛+原创

·西甲第24轮

巴塞罗那1-1加的斯

32'(点球)梅西/88'点球阿莱克斯·费尔南德斯

西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中,巴萨主场面对加的斯。梅西代表巴萨第506次西甲出场,超越哈维成为队史第一人。首次攻破加的斯球门的他,已经在西甲攻破38个不同的对手的球门。但终场前朗格莱送点,巴萨的7连胜被终结。

32'巴萨前场断球,佩德里禁区内被伊萨踢倒,梅西点球命中!

39'格列兹曼助攻,弗伦基·德容单刀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吹

44'佩德里破门,但德斯特在底线附近越位位置接球,进球被取消

88'朗格莱禁区内侵犯索夫里诺,阿莱克斯·费尔南德斯主罚点球扳平比分!

巴萨首发:1-特尔斯特根/2-德斯特、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瓦/21-弗伦基·德容、5-布斯克茨、16-佩德里/11-奥斯曼·登贝莱、10-梅西、7-格列兹曼

加的斯首发:1-莱德斯马/20-伊萨、4-马科斯·毛罗、3-法利、22-埃斯皮诺/7-萨尔维、5-加里多、10-佩雷亚、25-哈遗罗/18-内格雷多、21-索夫里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