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什福德头筹+造点 B费传射 曼联3比1纽卡

常山02-22 0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5轮,曼联主场3比1胜纽卡斯尔。拉什福德首开纪录,圣马克西曼扳平。B费助攻丹尼尔·詹姆斯再度超出,拉什福德造点,B费罚进。

■ 英超

曼联 3-1 纽卡斯尔

(30'拉什福德、57'丹尼尔·詹姆斯、75'(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36'圣马克西曼)

6325.gif

30' 马圭尔分球,拉什福德左路切入禁区小角度低射钻入近角,1比0。

6326.gif

36' 威洛克传中,马圭尔头球解围,圣马克西曼左侧凌空补射入近角,1比1。

6327.gif

57' 马蒂奇左肋转身突入禁区横传蹭B费脚尖到后点,丹尼尔·詹姆斯低射入网,2比1。

6328.gif

6329.gif

75' 马蒂奇左路低传禁区,拉什福德面对威洛克拦截倒地,B费罚进点球,3比1。

【数说】

【7】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本赛季英超7场进球且助攻,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排名首位,也创下近9个赛季英超单赛季纪录。

【25】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本赛季英超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15球10助),继凯恩(13球11助)和穆勒(10球10助)之后,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第3位进球和助攻均上双的球员,2017-18赛季博格巴之后,首位英超单赛季助攻上双的曼联队员,继约克、坎通纳、鲁尼之后,第4位英超单赛季进球和助攻均上双的曼联队员。

【40】拉什福德近2个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40球,在英超球员中仅次于斯特林(44球)、凯恩(45球)、萨拉赫(47球)。

【53】曼联创造本队2012-13赛季(60球)以来英超赛季前25轮进球纪录(53球)。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弗雷德,马蒂奇/丹尼尔·詹姆斯(88'马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89'肖尔泰尔)/马夏尔(70'格林伍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