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渴望通过交易止颓 多位火箭旧将成佩林卡目标

孔阳02-22 11: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赛季开局阶段顺风顺水的卫冕冠军,在近日陷入到了危机当中。过去的四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的三场。安东尼·戴维斯的缺席,让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出现了非常明显的下滑。现如今,湖人管理层正在想办法帮助球队解决问题。据悉,他们渴望通过交易或是签约自由球员来对阵容进行再次补强。

去年休赛期,湖人队就是转会市场上的绝对赢家。在成功续约詹姆斯与浓眉哥的前提下,卫冕冠军还引进了施罗德、小加索尔、哈雷尔等悍将。不过,没有哪支球队会因为自己的实力过于强大而烦恼。因此,湖人队始终没有停下补强的脚步。

7f5e0553-594b-4f72-aa05-451e6feab4ca.jpg

如今浓眉哥受伤,湖人队的补强只要是在这两个方向。其一增加一些拥有投射能力的侧翼,减轻勒布朗的负担。其二,就是引进内线球员,填补浓眉哥伤退所留下的空缺。

此前有消息称,湖人对旧将阿里扎展现出了极强的兴趣。阿里扎曾经在2007-09年在湖人队效力。2009年,湖人队之所以能够赢下最终的总冠军,阿里扎在球队当中其实也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后来,阿里扎辗转多支球队,曾经是联盟最好的3D球员之一。

上个赛季后半段在开拓者效力的时候,阿里扎还能在场均3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面砍下11分4.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不过,他在去年夏天又被交易到了雷霆。从那时起到现在,阿里扎始终没有到雷霆队报道。目前,阿里扎的年薪为1280万美元,雷霆队可能会考虑将他交易到第三方,然后阿里扎再去寻求买断。据悉,湖人、篮网等球队都非常希望能够与阿里扎签约。

除却阿里扎之外,湖人队还对另外两位火箭旧将充满了兴趣。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在火箭队的P.J.塔克尤其受湖人队的管理层青睐,他拥有着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在防守端既能换防锋线,还能顶防内线。更为重要的是,塔克也有一手精准的三分球。过去这几年,他一直都是联盟底角三分最高效的球员之一。

17880d78-5657-400c-97dc-2a9d9a1a0e24.jpg

自从哈登离开火箭队之后,便就有消息称火箭队可能会交易塔克。对此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道:“这就是生意,这是我告诉队友的唯一一点,专注于今天,很明显的是,情况在任何时候都可能改变,但是你必须专注于当天的事情,那天的对手,干好自己的工作。”塔克说道。可不得不说,一旦湖人队能够通过交易得到塔克,不仅仅填补了浓眉哥伤退所留下的空缺,球队的整体空间也能被大大改善,更有助于勒布朗发挥自己的作用。

另一方面,考辛斯也是湖人队考察的重点对象。此前刚刚转正不久的“考神”,似乎又要被火箭队所放弃。数据显示,伍德受伤之后考辛斯独挑大梁的情况并不是特别好。当他在唱,球队百回合净负对手达到了8.9分。另一方面,火箭队接下来希望主打小阵容,考辛斯留在球队当中的意义也不算大。反倒是湖人队在浓眉哥伤退之后,急切需要一切有经验、有射程的内线球员。虽然考辛斯在此前受了大伤,但他依旧能够给湖人队带来一定的帮助。

只不过,如今湖人队的薪金总额已经非常接近硬工资帽。如果他们希望补强,其实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好在卫冕冠军的总经理佩林卡是薪金方面的专家,他应该有办法帮助球队妙手引援。根据安排,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是3月25日。未来一个月,湖人队很可能会成为交易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不知道这一次佩林卡又能带来怎样的惊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