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江璃花子夺病愈复出后首冠 计划参加东奥选拔赛

肥柴02-22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共同社报道,力争战胜白血病实现完全复出的日本游泳女将池江璃花子于2月21日表示,“已经决定计划参加”4月的日本锦标赛暨东京奥运资格选拔赛。

b9ca0120-c8f1-4dd7-8d6b-cef508c3b865.jpg

在当日于东京辰巳国际游泳馆进行的东京都公开赛上,池江璃花子在50米蝶泳比赛中游出25秒77夺冠。这一成绩在2019年光州世锦赛可排名第八位。对自己的表现,池江璃花子称“任何比赛都能拿到第一,可高兴了”,表示由衷欣喜。

而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日本游泳公开赛中,池江璃花子则刷新了复出后自己在50米自由泳比赛的最好成绩。她的预赛成绩为25秒06,决赛成绩则为24秒91,最终排名第四位。

此前池江梨花子在自由泳和蝶泳的50米和100米共4个项目中打破了日本锦标赛参赛标准纪录。关于参赛项目会考虑对身体的负担等,将于今后探讨。她表示:“既然要出场就想争取好名次,将带着目标和目的决定。”

虽然对池江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期待也升温,但她仅表示“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目标一直是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我将为此努力。”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