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内援转会窗基本确定延长一个月 可解决大问题

黑嘉丽02-22 13:22 体坛+原创

据媒体报道,原定于2月28日截止的中超转会窗基本确定将延长一个月,不过限定在内援转会。

尽管中国足球职业联盟还未正式挂牌,但许多联赛运营工作已经开启。尽管联盟之前提出中超4月开赛的方案,但由于目前有球队存在准入危机,因此联盟同时也提出延长转会窗口的想法。

本赛季原定的转会窗口是截止到2月28日,但中超中甲都有球队遭遇生存危机,这意味着有可能会出现递补的现象。而递补则牵扯外援和内援的问题,但由于外援问题牵扯和国际足联的交涉,因此延长内援转会窗不失为一个办法。更何况,一旦遭遇危机的球队真的不能继续存活,队内球员也可以有一个重新寻找下家,延续职业生涯的可能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