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我和米德尔顿知道该如何在彼此身边打球

石页02-22 17: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雄鹿以128比115击败国王。赛后,雄鹿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队友米德尔顿时,阿德托昆博说:“我们已经在一起并肩作战8年了,我们知道该如何在彼此身边打球。我知道当他比赛感觉良好时,就是不要挡住他的道,我们从携手的第一天就是这样做的。”本场比赛,阿德托昆博出场33分钟,19投9中,得到38分18篮板4助攻;米德尔顿出场32分钟,22投13中,得到32分8篮板6助攻4抢断2封盖。

微信截图_20210222134934.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