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手叙利亚3月下旬正常集训 将与巴林队热身

马德兴02-22 17: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卡塔尔世预赛40强赛已经确认将延期至6月份进行,各参赛队根据赛事的调整目前正在加紧调整和拟定新的备战计划。作为中国队所在小组的最主要对手,叙利亚足协近日宣布将在3月25日与巴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并在寻找第二个热身对手。

微信图片_20210222174222.jpg

40强赛小组赛原定于3月25日和3月30日进行第七、第八轮比赛,但受到亚洲范围内的影响,亚足联已经将大部分场次全部将延后至6月份展开。不过,国际足联指定的3月下旬的这个国家队比赛窗口并没有因此而被取消。在这种情况下,亚洲诸强决定原先安排的国家队集训将照常进行,但改为进行热身赛,以便为6月份的40强赛做最后的冲刺与准备,叙利亚队也不例外。

微信图片_20210222175342.jpg

本来,叙利亚队应该在3月4日前往科威特城与科威特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由于科威特境内疫情反弹,政府部门下令暂停全部国内各项体育活动,而且也限制出入境。于是,科威特足协不得不致函叙利亚足协,这场热身赛被迫取消。于是,专程从突尼斯赶到大马士革准备国家队集训的突尼斯籍主教练马鲁尔也不得不重新返回突尼斯。

据悉,在亚足联宣布延期40强赛后,巴林国家队希望能够继续展开集训并落实热身赛对手情况,由此找到了叙利亚队,毕竟该队的技战术风格与同组的伊拉克队、伊朗队较为相似。而叙利亚队也因为需要落实热身赛,因而同意了巴林方面的要求。据悉,巴林队除了与叙利亚队热身之外,还将在3月30日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叙利亚方面则正在努力寻找第二个热身赛对手,希望在3月30日安排第二场热身赛。本来,叙利亚足协希望能够与科威特队进行比赛,以弥补连续两次延期之憾,但科威特足协已经确定3月30日在迪拜与黎巴嫩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无法在30日再与叙利亚队热身。因而,叙利亚足协目前正在落实第二个热身赛对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