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永竞:风格飘逸聪明有变化 因饮食获“毛肚”绰号

天谭02-22 20:51 体坛+原创

2月22日,北京国安官宣对新进加盟的小将曹永竞进行了简单的小采访,曹永竞曹永竞提到,教练给他的绰号叫毛肚,而他最难忘的比赛是18岁在中超赛场踢江苏。

cyj.png

国安:用3个形容词来形容一下你的足球风格。

曹永竞:飘逸、有变化、比较聪明。

国安:你在球场的绰号是?

曹永竞:绰号叫毛肚,刚好教练过来时候我在夹毛肚,然后就说,你这么爱吃毛肚,那你就叫毛肚吧,这个绰号就跟到我现在。

国安:在足球生涯中你得到最好的建议是?

曹永竞:教练和我说过不能骄傲,一直要保持一颗谦卑的心,多学习别人的优点。

国安:你最难忘的比赛是?

曹永竞:我18岁的时候,对阵江苏的那场比赛,第一次能以18岁的年龄,站在中超的层面去比赛。

国安:确定加盟国安后你第一个告诉的人是谁?

曹永竞:我的父母。

国安:他们对你说了什么?

曹永竞:他们说,好好加油,相信自己。

国安:最近看的综艺节目是什么?

曹永竞:最近在看《哈哈哈哈哈》,邓超陈赫主演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