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左后卫门迪:小时候的伤病 差点让我告别足球

罗诺亚02-22 22: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皇马队内多名球员遭遇伤病困扰。在本周欧冠的大名单当中,皇马后卫线只有3名一线队球员,左后卫费兰·门迪就是其中之一。加盟皇马之后,费兰·门迪的能力逐步得到认可,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门迪回忆称,自己小时候险些提前终结足球生涯。

mendy.jpg

“在进入青训学院之前,我的胯骨得了炎症,然后感染了。我需要接受手术,住院了很长一段时间,在两三个月的时间里都绑着石膏。手术的时候医生来看我,他跟我说,我的足球生涯已经结束了,他甚至还说可能会截肢。我在轮椅上坐了很久,然后拄拐,我还得重新学习走路。”门迪这样回忆道。

“我以为我可以立即开始走路,但尝试后就立即摔倒了。即便如此,我也一直坚信,我的足球生涯没有就此结束。我告诉所有人说,我一定会回来。人们都觉得这不可能,但我确实重新学会了走路,在一年半的时间里,我都是在胯骨疼痛的情况下踢球。然后连续两年,我都被评为最佳左后卫。”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