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足坛迎来新双骄?梅罗各自领跑联赛射手榜!

奥利02-23 07: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2ce73ed-af95-4392-a772-18d572982edc.jpg@!img01

【意甲】尤文图斯 3-0 克罗托内

焦点进球:C罗头球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2月23日03:45,意甲联赛第23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克罗托内。上半场比赛,拉姆塞头球中框,C罗头球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麦肯尼凌空抽射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3-0完胜克罗托内,同时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分升至联赛第三。本赛季意甲,C罗目前出战19场贡献18球2助,反超卢卡库登顶意甲射手榜。同时C罗的老CP梅西也以16球和苏牙一起领跑西甲射手榜!

【4】麦肯尼超越上赛季(沙尔克,德甲3球),创造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超越迈克尔·布拉德利(3球),成为意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美国球员。

【14】C罗连续14个赛季至少攻入25球

【78】C罗已在五大联赛对78支球队进球,新世纪以来仅次于伊布

【133】C罗正式比赛765球,有133个头球。

8d6efb82-83df-4e63-b17e-daf2e2be4c76.jpg@!img01

律师:马拉多纳之死存在过失杀人

468445f5-cbb8-41c3-9d85-0a44307d9694.jpg@!img01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去年11月不幸去世,享年60岁。目前阿根廷检方正在调查马拉多纳死前的具体情况,而马拉多纳的小儿子迭戈-费尔南多-马拉多纳的代理律师称,马拉多纳的死是有人犯下了过失杀人罪行,必须受到惩处。 《邮报》此前披露,马拉多纳的看护曾往他的啤酒中加入安眠药,避免马拉多纳在晚上吵闹。 马里奥-鲍德里还担心会有人私下转移马拉多纳的遗产:“有传闻说马拉多纳的遗产为7500万英镑,但他的银行账户中只有400万英镑。”

西媒:弗洛伦蒂诺新冠检测结果转阴

49b7e1d6-977d-4d1b-85ee-3b3df42b720c.jpg@!img01

据“El Chiringuito”节目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连续两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已可以回归工作岗位。2月2日,皇马对外确认弗洛伦蒂诺感染新冠,为无症状感染者。

意媒:切尔西今夏有3亿欧引援资金,阿布要不惜一切代价签哈兰德

4edb5159-4a89-46bc-bef7-65ffd8087283.jpg

根据《全市场》的报道称,阿布将在今年夏天拨给切尔西3亿欧元的引援资金,他将不惜一切代价签下哈兰德。切尔西在去年的夏天斥巨资引入了齐耶赫、维尔纳和哈弗茨,但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并没有足够的进步,这也让阿布起了新的想法。这次他将会拨给切尔西3亿欧元的引援资金,他们不会在今年夏天因为去年投入过多而畏手畏脚。

巴萨主席候选人:我能拉来2.5亿用于签下哈兰德和姆巴佩

a4a05eba-67a0-4bb6-9041-b07caf53bac1.jpg@!img01

巴萨主席选举将在3月初举行,3名候选人也在为竞选造势。日前接受采访时,候选人之一弗雷萨就表示,“这个计划我们之前就在做,现在我可以透露一些进展。我们已经谈妥了一笔价值2.5亿欧元的投资,有了这笔投资,签下哈兰德和姆巴佩就有了可能性。”

英首相:5月17日后球迷可入场观赛

88472f2d-1f81-4443-b3cd-28ccbc7183f4.jpg@!img01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确认,球迷可在5月17日后进入球场观看比赛。在入场人数方面,大型球场可允许一万名球迷或球场最大容纳人数的1/4入场观赛(两者取最小值);小型球场可允许4000名球迷或球场最大容纳人数的1/2(两者取最小值)入场。英超最后1轮比赛是在5月23日,因而球迷可以在最后1轮比赛时依照这一人数限额,进入球场观看英超收官战。据悉,入场人数限制将在欧洲杯时进一步放宽。

天津台解说:津门虎近几天官宣解散 没有任何转机

31097469-0591-46ba-b4ad-e32aa43ab702.jpg@!img01

2月22日,据天津体育台解说王寅初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津门虎最近几天即将官宣解散,已不可能有任何转机。此外王寅初还透露:最短时间内应该会有一支全新的天津队出现在中乙赛场,天津女足重新组建,今年冲击女超。

职业联盟有望4月挂牌 争议判罚将进行评判公开

5a81f9fd-9a98-4444-a196-05db695b2786.png

近日有消息称,职业联盟(名称尚未确定)将在今年4月份挂牌。据悉,中超联赛、中甲联赛和中乙联赛的具体运作都将进入职业联盟。同时,该机构还将负责裁判管理工作。上赛季产生分歧最多的判罚问题也将由职业联盟负责,对于比赛中出线的争议判罚将由专业人员评判并且公开。

山东泰山官宣:莱昂纳多加盟 已抵达国内正在隔离

df89bc93-f4fb-48ef-a01b-bc0f235c6eb2.jpg@!img01

2月22日,山东泰山俱乐部官方宣布,浦和红钻队巴西前锋莱昂纳多正式加盟。莱昂纳多出道于巴西桑托斯俱乐部,2018年转会加盟日本J3联赛鸟取飞翔俱乐部,当年以24球获得J3联赛金靴;2019年转会至日本J2联赛新泻天鹅,以28球获得J2联赛最佳射手荣誉;2020年转会至日本J1联赛浦和红钻俱乐部,代表球队出战30场,进球13粒。

广州城官方宣布:荷兰教头范加斯特出任球队新任帅

ba1fca57-fc93-4c94-80d7-2fafd00a5b17.jpg@!img01

2月22日,广州城官方宣布,荷兰教头范加斯特出任球队新帅,而他正是上赛季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助教。退役后的范加斯特在荷兰费耶诺德U19开始了自己的教练生涯,2011年起担任荷甲费耶诺德队的助理教练,8年间帮助球队获得1次荷兰甲级联赛冠军,2次荷兰杯冠军,2次荷兰超级杯冠军。2020年初,范加斯特随老搭档范布隆克霍斯特加盟广州城足球俱乐部,担任一线队助理教练一职。

篮协回应被FIBA罚款117万:已申诉

ed5c7989-cc2e-4673-be08-0526ffef5dd9.jpg@!img01

今天2月22日下午,中国篮协在北京举行媒体之家活动,针对此前中国篮协遭国际篮联罚款一事,中国篮协国家队管理与外事部负责人徐岚表示:已经在2月初向国际篮联提出了申诉。 “我们经过了细致的研判,已经在2月初向国际篮联提出了申诉,而且现在已经委托了律师在跟进后续事宜。”徐岚向媒体透露到。

森林狼解雇了主教练莱恩·桑德斯

f1e66d22-6b83-40c1-9ac4-21ad19f5c839.jpg

森林狼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解雇了主教练莱恩·桑德斯,同时任命克里斯·芬奇为球队主教练,芬奇本赛季在猛龙担任助教,在NBA和发展联盟拥有超过24年的经验,被认为是NBA最好的进攻教练之一,此前指导过浓眉和洛瑞等球员。

c1d96af6-12bb-42ef-9c99-c9bc6368a8f3.jpg@!img01

【国际足球】

国米CFO:球队正与合作伙伴进行谈判,苏宁承诺从财政上予以支持

苏亚雷斯:巴萨说我老了不需要我了,这让我很生气

小罗因太过悲伤无法出席母亲葬礼 个人社媒头像已换全黑图

ESPN:巴萨关注皇社前锋伊萨克,面临多特竞争

外租不等于放弃!索帅此前表示:希望林加德今夏回曼联

英超最新一轮新冠检测:2人阳性

本泽马缺席训练 将缺阵欧冠比赛

西媒:桑保利即将出任马赛主帅

心态好!伊布获颁金貘奖:下场比赛带上它,也许能给我好运

【国内足球】

李铁跨界解说英超引争议 球迷:激化矛盾?大失所望

外媒:拒利雅得新月报价 奥拉罗尤期望年薪700万欧

乌兹别克“替班”中国:主办2022第五届U23亚洲杯

董学升正式加盟武汉队:盼尽快融入新的战术打法

国足对手叙利亚3月下旬正常集训 将与巴林队热身

【篮球】

NBA第九周东西部周最佳出炉:东部哈登 西部利拉德

NBA官方更新球队战力榜:篮网飙升至第二 湖人第三 快艇第五

考辛斯之后火箭再欲兜售塔克 湖人篮网有意追逐

单场24罚球,字母哥创球队历史第二

77次35分两双,哈登现役第二多

李根确认离婚:女方控制财产未切割

【综合】

传福原爱遭遇婚姻困局

阿德莱德赛王蔷首轮过关

WTA阿德莱德站郑赛赛不敌柯林斯

a12148d2-c039-48bb-9490-041b2af67fc4.jpg@!img01

是否自我怀疑?穆:完全没有!我天下第一

9daf182d-a170-4dff-83dd-cf6554b2f9f5.jpg@!img01

热刺1比2输给西汉姆联,赛后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有记者发难:若泽,在我看来,这是你的最差执教时期,你是否迎来了一个需要质疑自己的执教方式以及你同球员、团队合作方法的特殊节点?穆帅镇定作答:“不,一点也不,一点也不,(怀疑)为零。”记者追问道:那我拓展一下这个问题,为何在一连串糟糕战绩后,你仍能对自己充满自信?“因为有时候足球比赛的结果取决于多种多样的情况,我和教练团队的执教方式,为足坛首屈一指的存在。”

@山特:发布会扳回一分,2:2战平西汉姆。

@夏凌风:热刺输球和我有什么关系。

@阿亮评球:不输任何人。你踏马倒是别用嘴啊!比赛输了就是输了,什么你的执教不输任何人,神逻辑!

@水泥地上踢球:也就是说,你的手下不行呗!和你一直都没有任何关系!

@我在大理等你:球队不行,球员不行,老板不行,就你行。

@携流浪去旅行:发布会这一块拿捏的死死的。

@悠然无意:发挥不好的是场上球员,输球的是整只球队,与我鹅某人何干?

@CLOUD849:赢了,发布会成功逆转

@kangaroo513:赛前:今天的战术是少丢球多进球。 赛后:我的战术没有过时。

@二百斤的麦兜:穆帅发布会帽子戏法,热刺4:2逆转西汉姆!

@曼城PA7:开始抓内鬼了。

@foya啊:全世界只有一支球队赛后发布会比比赛精彩。

@Azoi:确实,铁锤帮有林皇而热刺没有,靠哪个教练都没法解决。

89b78d8e-d301-4481-83e1-17106c23e334.jpg@!img01

恐怖战绩,杰拉德率流浪者联赛30战26胜4平

30057282-843e-431f-8ff0-bd59bf5c5180.jpg

在本轮结束的苏超联赛中,杰拉德带领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4-1大胜邓迪联,目前苏超联赛30轮战罢,流浪者取得了26胜4平积82分的好成绩(净胜球73:9),领先身后的凯尔特人18分之多,并且已经预订了一张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的门票。

7319f8c1-b770-46b8-ba14-9d0ef215baaf.jpg@!img01

一组来自微博运动博主Nicky芊羽的健身美拍

15f9c567-734a-4ca8-b025-ca019873ad57.jpg@!img01

今日(2.23)

08:00 NBA常规赛 马刺  -  步行者 

08:00 NBAG联赛 圣克鲁兹勇士  -  温泉镇快船 

09:00 NBA常规赛 公牛  -  火箭 

09:30 NBA常规赛 灰熊  -  独行侠

10:00 NBA常规赛 热火  -  雷霆 

10:00 NBA常规赛 开拓者  -  太阳

10:00 NBA常规赛 黄蜂  -  爵士

11:00 NBA常规赛 奇才  -  湖人 

明晨(2.24)

02:00 英超第18轮补赛 利兹联  -  南安普顿 

04:00 欧冠1/8决赛首回合 拉齐奥  -  拜仁慕尼黑 

04:00 欧冠1/8决赛首回合 马德里竞技  -  切尔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