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国米身后都是敌人 尤文会战斗到最后

霍尔顿02-23 08: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尤文图斯3比0克罗托内,斑马军团现积45分升至积分榜第3位,少赛一轮距离榜首的国际米兰分差缩小为8分。皮尔洛则向蓝黑军团发出警告,誓言尤文将战斗到最后一刻。

pirlo-10.jpg

对升班马,尤文胜欲强烈,奈何运气欠佳,门楣、准星皆成敌人。皮尔洛则认为,球员们在开场时稍显紧张,而C罗中场前的梅开帮助了球队,“我们一开始有点紧张,也许是上次失利的后遗症。”在此之前,尤文联赛0比1那不勒斯,欧冠则1比2不敌波尔图,“两粒进球起到了帮助,让我们变得心平气和。”

“剩下的球队都处理得很好。本场开局并没有做到最好,但最重要的是3分落袋。”

尤文目前仍旧在同伤病问题斗争,欧冠1/8决赛次回合能够迎回多少伤员,皮尔洛也说不好,“我不清楚,周六我们要面对维罗纳,达尼洛将因为停赛缺战。我们必须努力找出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

库卢塞夫斯基再次作为前锋首发,皮尔洛强调,这并不是他的原本位置,所以需要时间适应,“球队的移动需要做得更好。莫拉塔并不在最佳状态,他需要时间重新站起来。如果C罗在场,进攻形势的发展必然不同。库卢塞夫斯基并非前锋,我们要求他进行了位置调整。为在禁区中路找到C罗,我们必须增加宽度。(库卢)为尤文或帕尔马效力是两码事。”

“帕尔马或许更多在打反击,面对尤文会进行密集防守。库卢正在适应一个本不属于他的角色,表现不错,他在无球时的努力有目共睹,为我们提供了很大帮助。他当然能做更多。”

费代里科·基耶萨在右路的表现俘获了皮尔洛,“由于基耶萨的一对一进攻风格和踢球方式,他在右路的表现更好。但他在左路同样做得不错,他会用左脚传中。但他的位置还是右边锋,所以我们尽可能让他在自己的位置踢球。”

虽然暂时落后于国米,但皮尔洛相信十连冠可得,“国米身后的球队都是他们的对手,我们也是其中之一,我们会战斗到最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