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淄博蹴鞠自宣已获中甲资质后 队员发信讨薪

黑嘉丽02-23 09: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月22日下午,本赛季将征战中甲的淄博蹴鞠官方发文称已获得中甲参赛资质。然而当天深夜,俱乐部的行为就遭到球员的打脸。

0a55-itzixrt4708390_副本.jpg

其实淄博蹴鞠的乱象在前几天已经爆发,2月19日俱乐部官方宣布免去侯志强的主帅+总经理职务,以及赵鹏领队的职务。宣布聘请张世远为总经理,郝涛为副总+领队,韩国教练朴徹为主帅。要知道,这两人是淄博蹴鞠冲甲的关键人物,在新赛季开赛前突然宣布重大人事变动,值得玩味。坊间传闻称,这两人一度带头向俱乐部讨薪,而他俩也的确在社交媒体多次曝光欠薪细节和炮轰。

83f0-itzixrt4708155_副本.jpg

0073INj5ly1gnsy8zchy5j30h30o2dhf.jpg

球员张丰雨在俱乐部官宣新总经理后曾在社交媒体表示,“能让这俩经理出来说说钱咋给不?别再让他们说情怀和不签字队就没了这种话了,狼来了狼来了的故事听多了。”

2月22日下午,淄博蹴鞠俱乐部自己宣布已经获得参加中甲联赛相关资质,准入工作正积极办理,并且要求合同期内的14名球员归队训练。

1859-kkmphps2077820.jpg

但是当天晚间,一篇标题为《来自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的公开信》的长文发布,称所有人未收到俱乐部方面一分钱的还款,也没有收到任何的还款方案。

176c-kkmphps3086928.jpg

可以说,这封公开信是彻底打脸俱乐部所说的“获得参加中甲联赛的相关资质”,如果欠薪,准入工作如何“积极办理”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