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感染巨细胞病毒 状态只剩30%无法打满全场

霍尔顿02-23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尤文图斯3比0克罗托内,莫拉塔在第76分钟替补登场。赛后皮尔洛强调,尽管库卢塞夫斯基作为双前锋之一首发,但是这并不是他习惯的位置,而球队现在要做的,是等待莫拉塔重新站起来。此前在尤文客场1比2波尔图赛后,皮尔洛透露莫拉塔出现身体不适,一度晕倒在更衣室的言论曾引起讨论。

maxresdefault (30).jpg

而据《足球市场》消息,莫拉塔因感染巨细胞病毒,现在的状态只有原先的30%,这也是他被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的原因所在。以西班牙前锋目前的身体状态,并不足以应对全场比赛。而这种病毒能够削弱人的免疫系统,伴随疲倦、眩晕以及腹痛等症状,虽然并不至于威胁球员性命,但是很显然,莫拉塔距离达到100%的状态仍旧很远,他也需要时间恢复。

莫拉塔对于自己在赛季关键时刻出现这种情况感到难以忍受,他希望尽快找回状态,起码坚持到迪巴拉伤愈归队为止。而尤文对他的预期则是赶在3月9日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迎战波尔图前回归。皮尔洛目前对于西班牙前锋的状态表示出了充足的耐心,同时,Goal报道称,斑马军团愿向马竞支付1000万欧,延长莫拉塔一年的租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