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新风格偏向热刺 比利奇执教或难长久

高雯02-23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台《足球100分》节目中,主持人连线媒体人颜强,对北京国安新帅比利奇的执教前景进行展望。

0025oMkrgy1gnqqrkgdnoj61900u01kz02_副本.jpg

今年1月,国安宣布执教过克罗地亚国家队、英超西汉姆联等俱乐部的比利奇成为球队新帅。比利奇战术丰富多变,临场指挥富有激情,其所带领的球队有较强的侵略性。这样的执教风格,再加上喜爱摇滚乐,比利奇被球迷们称为“摇滚主帅”。

对于比利奇的性格,颜强表示:“处女座的人都有性格上的分裂,比利奇的言谈举止,对摇滚乐的喜好,比较广泛的知识面,很高的情商,尤其是在前南这样的体系中培养出来的个体,这他对中国足球的适应能力会比其他欧洲五大联赛主教练更接地气。”

颜强认为比利奇的生存能力非常强,“他汲取不同的营养,语言能力很强,在英国足球圈和媒体圈有很好的人脉,也更接近欧洲主流文化圈。比利奇很善于表达,2016年解说欧洲杯,高兴的时候甚至直接跳到解说台上了,他会比较贴切的表达自己。”

展望比利奇执教国安的前景,颜强认为短期的成绩肯定不会差,“他的适应能力很强,球不会难看,国安的风格可能和热刺差不多,不管踢不踢出来,必须有自己的风格。他跟球迷的交流也会很好。”

不过颜强认为,从比利奇的执教履历来看,可能不会执教国安太久:“他在之前的地方都干不满三年。”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