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失控导致勇士输球 格林为自己的冲动感到懊悔

孔阳02-23 12: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即便库里因伤缺席,但勇士依旧和黄蜂相持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眼瞅着就要到手的胜利,却因为格林的冲动表现而飞走。东征路上,勇士队就这样遭遇了一波两连败。

当时,勇士队手握两分的领先。然而,格林却因为不满裁判,大声的朝着裁判咆哮。当值裁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解释了自己之所以会给格林技犯并且将他驱逐离场,“格林吃第一个技犯是因为他辱骂对手,之后他冲裁判咆哮,吃到了自己的第二个技犯,按照规则,他应该被驱逐。”

在那之后,黄蜂队把握住机会两罚全中。紧接着,罗齐尔又命中了一记绝杀球,帮助黄蜂队取得了那场比赛的胜利。勇士主帅科尔在赛后沮丧的将比赛用球一脚踢飞。很显然,他无法接受球队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

本赛季,勇士队早已经不再具备当年那样的统治力。能够将自己的排名始终保持在西部前八行列当中,已经是非常不易的事情。这一波东部客场之旅,对手的实力其实并不算强。在科尔看来,是勇士队提升胜率的好时机。然而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之中,他们被对手在末节翻盘。这一场迎战黄蜂,又是输得非常无厘头。

rawImage.jpg

可以肯定的是,科尔也在比赛结束之后与格林进行了一番沟通。在与尼克斯比赛之前的例行采访当中,科尔表示这件事情在勇士队阵中已经彻底翻篇儿了。“这次事件对于追梦在队内的地位不会有任何影响。虽然我不敢保证他不会在未来再次‘崩溃’,但在这次驱逐事件发生后追梦依然在更衣室内备受尊敬。队内的年轻人们都很崇拜他,在队友眼中,他现在就是一个犯了错误的顶级队友,而且追梦知道自己确实越界了。”

其实,这早已经不是格林的情绪第一次在场上失控。此前杜兰特之所以离开勇士,便与那次格林和他的冲突有关。2016年总决赛勇士队被逆转,同样也与格林在系列赛第四战最后时刻的情绪失控存在着一定的关系。

科尔在谈到格林的时候这样说道:“在我眼中,追梦一直都是一个赢家,如果赢的代价是他偶尔会过度表露情绪,那就顺其自然吧。话虽如此,但追梦真的知道自己确实越界了。对于追梦来说,带着激情和能量打球是很重要的,但他需要搞清楚底线在哪里。”

重新谈起那场与黄蜂的比赛,德雷蒙德·格林自己也显得懊悔不已。他说道:“过去几天我的想法有所改变,最开始我是愤怒的,当花了很多时间再次回顾当时的情况时,我彻底错了。”

“我对自己感到失望,现在仍是。我被当时的情况困扰了,这比2016年总决赛第五场被禁赛更让我烦恼。总决赛第五场被禁赛是我无法掌控的,但整个情况我是完全可以掌控,但我失控了,我让胜利从手中溜走了。”格林接着说道。

578d2ad0-7568-11eb-bcfe-5702f9db13f4.jpg

就像我们之前所说的那样,勇士队本赛季并不具备非常强的竞争力。任何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他们来说都显得格外重要。如果可以在库里缺席的情况之下客场击败对手,更是能极大程度上的激发球员们的自信心。很可惜,整场比赛勇士队的努力,最终因为格林的冲动而毁于一旦。

格林表示,每每想起这些,才是最令他感到遗憾与悔恨的事情。“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赢下一场NBA比赛并不容易,我的很多队友都没啥赢球经验,所以浪费他们的努力、剥夺了他们的胜利这让我非常沮丧,因为我让他们失望了。”格林说道。

所幸的是,勇士队的更衣室并没有因为格林那次愚蠢的选择而出现裂痕。他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再度对自己当时的情绪失控而道歉。“你知道,30岁的我已经是完全不同的人了,我已经不是25岁了,所以以现在的我的眼光去看待这事时,这是绝不该发生的。我犯了错,我错了,我感激队友们支持我,但我的那个行为绝对该被谴责。”格林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