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竞选人放卫星要三大签,其中有个哈兰德?

梁宏业02-23 14:4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上一周对于巴萨人来说是失望的一周,1比4负于巴黎几乎欧冠一战出局,而联赛也1比1被加的斯扳平未能继续追赶连连失分的马竞,也许此时才是主席竞选人们展现自己逆转巴萨颓势能力的时候,三位候选人之一的弗雷萨在周一表示他已经谈妥了2.5亿欧元的战略投资,并且准备引进三名重要球员,其中攻击线两人,防线一人。

f5ddf2c960a644098c457ba22ce51f95-ks2D-U492222130170ktE-980x554@MundoDeportivo-Web.jpg

周一,巴萨主席正式候选人弗雷萨和维克托·丰特进行了大选辩论,而呼声最高的候选人拉波尔塔却没有参加这次大选辩论。而这次辩论可能为最不被看好的竞选人弗雷萨帮了忙。

在辩论中,维克托·丰特认为以目前巴萨的经济形势,是不可能签下姆巴佩或者哈兰德这样的球员的。而弗雷萨则确定,如果他当选的话,巴萨将签下两位世界级的进攻球员和一位世界级的后卫。弗雷萨说道:“我要给大家传递的消息是,巴萨明年将有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这也是巴萨应该有的,是会员们希望有的。”

巴萨正身处债务危机,如何去签下三位重量级球员?弗雷萨透露自己已经找到了一位愿意投资2.5亿欧元的投资人,弗雷萨透露投资人并非是西班牙公司,而是国际投资者。弗雷萨认为其他两位竞选人用通过发行债卷或者继续找到金融机构借款的方式来缓解俱乐部的金融危机是不可能实现的,他选择使用卖掉包括巴萨商业开发公司和连锁店等俱乐部4条副线公司的方法进行融资2.5亿欧元,也就是说未来的战略投资人投资后将获得四条非主线业务50%的股份和巴萨一起共同进行开发。

其实球迷们最关心的是弗雷萨说的三位高水平球员到底是谁,媒体甚至直接问弗雷萨是不是哈兰德、姆巴佩和阿拉巴。但弗雷萨坚持说:“我们直到举办亮相仪式前是不会透露球员的名字的,我们的确已经和这三名球员谈好了,已经达成了协议,但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还未当选)让我们无法和这三位球员所在的俱乐部签署协议。如果我们和对方的俱乐部签署了协议,我当然可以透露了是谁,但现在还不行。”

弗雷萨承认他所说的三名球员是出现在去年巴萨传闻引进的30名球员中的。目前来看引进姆巴佩并不太可能,但哈兰德和阿拉巴的确是弗雷萨所说的三人中的两人。首先哈兰德一开始便出现在一位没有获得最终竞选资格的前候选人罗索的名单中,当时辅佐罗索的著名经纪人明格利亚宣布已经和哈兰德私定了终身,但鉴于罗索没有获得竞选资格(会员签名不够),很有可能哈兰德和另一位正式候选人定了终身。而且所有人都知道多特蒙德只是哈兰德的跳板,最终哈兰德要去的是一家欧洲顶级豪门。当记者们让弗雷萨评论哈兰德时,弗雷萨说道:“这是一名最高水平的球员。”

而已经确定不和拜仁续约会离开德国豪门的阿拉巴则在此前和拉波尔塔联系过,拉波尔塔承认与阿拉巴经纪人扎哈维讨论过阿拉巴加盟巴萨的可能性,但拉波尔塔并未给出肯定的答复,所以与哈兰德一样,阿拉巴方面也有可能和弗雷萨联手,只要弗雷萨能弄到钱。至于最后另一名前锋是谁?大家则认为有可能是一直和巴萨有接触的刚在米兰德比中梅开二度的劳塔罗。

而对于队内两位重要人物梅西和科曼的未来,弗雷萨也做出了表示:“我一直和梅西身边的人保持联系,他们传递给我的信息让我相信梅西会留下。”而对于科曼,弗雷萨表示出支持,“科曼是在俱乐部处于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来的,而且赛季中还出现了很多重要的伤病,比如说安苏·法蒂和皮克,虽然现在皮克已经复出了。科曼对球队进行了很多变化,在重用年轻人。我们没有放弃本赛季的任何冠军,但本赛季的确就是个过渡的赛季,到本赛季结束时,很多过渡都会完成了。我们很感谢科曼能选择来到巴萨,感谢他本赛季做出的工作,他拥有我们的信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