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第4位单赛季传射两双球员 B费成Brutal One!

小中02-23 14:4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月18日,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曼联4比0大胜皇家社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梅开二度。2月21日,英超第25轮,曼联3比1击败纽卡斯尔,B费点球锁定比分,并助攻丹尼尔·詹姆斯打进本队第二球。

EuxuRk2XcA4moDV.jpg

自去年2月1日为曼联首秀以来,为曼联出战59场,B费进34球,助攻20次。本赛季为英超“红魔”上阵37次,葡萄牙中场打进22球,助攻13次。据“转会市场”网站的统计,本赛季25次英超出场,B费打进15球,助攻11次。

而据Sky Sports Statto推特账户说,本赛季英超,B费打进15球,助攻10次,参与了本队25个英超进球,是本赛季英超进球数+助攻数最多的球员。

热刺前锋哈里·凯恩排第二,13球,11助攻,参与24球。利物浦前锋萨拉赫排第三,17球,3助攻,参与20球。热刺韩国前锋孙兴慜排第四,13球,6助攻,参与19球。利兹联英格兰前锋帕特里克·班福德排第五,12球,5助攻,参与17球。

据William Hill Sports推特账户说,在曼联历史上,单赛季进球和助攻数都上双(10+)的球员,此前只有德怀特·约克、埃里克·坎通纳和韦恩·鲁尼,B费是第4人。尤其值得一提的一点是,本赛季,是B费效力曼联的第一个完整赛季。

在英超,葡国名帅穆里尼奥获得“Special One”(特殊的一个)美名。对皇家社会一役表现惊艳,赛后,曼联球迷送给B费“Brutal One”(残忍的一个)的绰号。以目前的这种势头发展下去,B费会成曼联史上巨星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