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证实将与叙利亚进行热身 对手将召入海外球员

马德兴02-23 17:3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2月23日,伊朗足协对外表示,伊朗国家队将从3月23日起展开集训,并定于3月30日在德黑兰与来访的叙利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QQ图片20210223173107.png

在亚足联与国际足联宣布原定于3月下旬进行的世预赛40强赛第七、第八轮比赛延期至6月之后,伊朗足协与伊朗国家队主教练斯科西奇就专门展开协商,研讨伊朗国家队的对策。据了解,伊朗足协与斯科西奇协商的意见是:伊朗国家队还是利用这次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窗口组织集训,毕竟球队在去年11月后就再也没有组织过集训。集训的时间也不用很长,从3月23日起在德黑兰的伊朗足协国家足球训练中心内展开,然后在3月30日再安排一场热身赛,随后结束这次为期一周的集训。

计划拟定之后,伊朗足协随即就热身赛安排展开了联系。由于叙利亚队在3月25日已经安排与巴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主教练马鲁尔还希望在3月30日再安排第二场热身赛,伊朗足协的邀请正好可以满足球队的需要。于是,双方一拍即合,决定进行这场热身赛。根据安排,叙利亚队在打完与巴林队的热身赛后,在3月28日将抵达德黑兰。

微信图片_20210223172655.jpg

与此同时,叙利亚足协也在今天发布正式消息,确认将与伊朗队热身。这样,作为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世预赛小组赛中最主要的对手,3月下旬的热身安排已经全面落实。由于这次集训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据称,马鲁尔将召入海外球员参加集训,尤其是几名已经完成转换会籍的叙利亚后裔球员进入国家队,展开技战术方面的磨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