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福原爱要离婚了?

肥猫02-23 18: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近日,日本前“乒乓球天后”福原爱离婚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虽然还未有实锤,但网友们扒出不少两人情变的证据,让这段感情扑朔迷离起来。

福原爱.jpg

2003年,年仅16岁的福原爱在巴黎世乒赛上凭借单打八强的战绩引起了乒乓球界的广泛关注,稚气未脱的福原爱外表甜美可爱还能说一口流利的东北话,让这个反差萌的日本女孩一跃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人物。

虽然是日本的兵乓球运动员,但福原爱在中国的人气只高不低。在比赛期间,当中国队碰上福原爱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被发挥的淋漓尽致。在私下里的福原爱则是被国乒队员各种宠溺,很多女乒球员都是她的闺中密友。王楠结婚时,福原爱还当了一次伴娘。

福原爱2.jpg

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福原爱嫁给了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此后两人生下一男一女,还曾一起录制过国内的真人秀节目,当时二人在节目中狂撒狗粮,两人萌萌哒的“身高差”有种袁湘琴与江直树的既视感,生活中的小甜蜜完全不输偶像剧。

福原爱3.png

不过,就在众人以为二人正在甜蜜的过着小日子的时候,却传出两人婚变的消息。福原爱近日出席了日本知名访谈节目《徹子的房间》,在节目中与主持人的对话却引发了外界对于两人婚姻现状的各种揣测。

福原爱在节目中提到和妈妈千代目前一起在中国台湾居住,婚后在中国台湾和日本两边跑,坦言:“今后活动据点可能会转移到日本,小孩子也要读幼儿园了。”意味着一旦回到日本,将与老公江宏杰长期分隔两地。

福原爱4.png

福原爱老公江宏杰由于参加真人秀综艺节目录制后人气爆表,工作量猛增,同时还经营乒乓球馆,“基本上只会在周六和周日回来,大部分的时间并不在家。”

丈夫忙于事业,福原爱也不想当全职主妇,也想发展自己的事业。在访谈节目中,福原爱表示未来将继续经营运动事业,而且已经在日本与小学同学合伙成立了自己的体育公司。

此外,福原爱在节目中还大吐苦水,透露跨国婚姻生活的心酸。还表示在生活中,平常都是自己在生闷气,并举了一个让自己很生气的例子。

在她怀孕时,很想喝柳橙汁和葡萄汁,但江宏杰却只让她选择喝一种,丝毫不宠溺,这让情绪不佳的福原爱更加生气。

有一次她为了工作回日本,老公则留在了中国台湾,女儿突然发高烧,让她一个人有些手足无措,忍不住瞬间泪崩。

节目播出后瞬间引起轩然大波。有日本网友表示:

离婚前兆.jpg

这就是离婚的前兆啊!只有周末回来太奇怪了~

离婚不远.jpg

如果和老公一起回到日本还能理解,把老公一个人留下,只有爱酱和孩子回来,我觉得和离婚不远了!

在国内,网友们也纷纷在论坛发帖讨论福原爱疑似离婚之事。

不仅如此,网友还扒出,自从2021年1月中上旬以后,福原爱已经很久没有和老公互动了,最后一次提到江宏杰,是在上月10日:“请问一下这位聪明的帅哥把微博的密码账号全部都给忘了,大家知不知道有没有救他的方式?”之后就没有再提到,新年也没有晒出全家福,可谓是一反常态。

被疑.jpg

而江宏杰的社交平台则从元旦开始就彻底停更了。或许真如福原爱所言“忘记密码”了?

早在年前,江宏杰在接受采访时便透露,因为工作缘故,春节两人将分开过。再见面应该在年后。不过通过今日福原爱的社交动态可以看出,福原爱目前仍身在日本,两人至今还没见面。

福原爱8.jpg

春节、情人节分隔两地,没有在社交平台互动,这对于之前频繁互动的两人来说很不正常。此外,原本一直被福原爱十分珍视,并一直戴在右手的婚戒,也已经很久没有见她戴过。

微信图片_20210223185159.jpg

QQ截图20210223140945.jpg

频繁被传出婚变传闻后,福原爱22日凌晨在社交平台为江宏杰庆生,以此辟谣两人婚变。然而,江宏杰并未对福原爱发布的动态进行回应。在江宏杰最新发布的动态中,也没有任何与福原爱互动的痕迹。难道他们的婚姻真的出现了裂痕了吗?

一句忘记密码便回应了为何不再互动,一句工作繁忙就解释了为何聚少离多。但两人的目前的婚姻状况到底如何呢?我们还是静待当事人正面说明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