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杨毅质疑绿军少帅:有两个明星的球队不该如此

幻仁02-23 19: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2月23日,ESPN名嘴“美国杨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对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进行了评价,他认为绿军少帅的执教表现并没有那么出色。

804401401238126603.jpg

“我喜欢布拉德,但当你的球队里有一名球星——塔图姆就是球星,你没有听错,而且杰伦·布朗也是。当你的队里有两位这个级别的球员时,你们不该仅仅是一支胜率只有50%的球队。肯巴·沃克当然应该打得更好,但这也是史蒂文斯的任务。我会想史蒂文斯是否真的具备激发队员们潜能的能力,因为你需要帮助他们做得更好。”史密斯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