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布拉克:相信凯帕可以度过难关 荣幸与苏牙共事

罗梅罗02-23 2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马竞和切尔西就将在欧冠1/8决赛展开对话,由于防疫政策限制,比赛将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进行。赛前,马竞的斯洛文尼亚门将奥布拉克接受了《泰晤士报》采访,谈到了关于对手和关于马竞的一些问题。

“切尔西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近两个月曾经遇到低谷,但这对于每支球队都很正常。”奥布拉克评价对手说,“图赫尔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在多特蒙德和巴黎都干得不错,切尔西的每条线都很强大,这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生于相同的时代,都在西甲有不俗表现,奥布拉克难免会被与凯帕拿来比较,尽管后者在切尔西阵中正遭遇麻烦。奥布拉克评价同行说:“他是一位伟大的门将,当他在西班牙时,我就非常欣赏他,如今去了切尔西也是一样。也许他经历了艰难的时期,但他最近两场比赛中的表现确实不错,我相信他可以度过之前的难关。”

“西蒙尼是一位非常伟大的教练。”奥布拉克也谈到了马竞的问题,“在一家俱乐部执教这么长时间,并取得这么大的成就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在一家大俱乐部,只有极少的人才能达到弗格森和温格那样的成就。他已经在马竞执教九年,球队需要一个很好的领袖和激励者,而他正是这样的。”

赛季开始前,马竞得到了被巴萨清洗的前锋苏亚雷斯,奥布拉克也给这名新队友送上极高评价:“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离开巴萨,或许有工资方面的问题,但我为巴萨放弃了他感到高兴,因为他最终成为了我们的一员。很幸运可以与他共事,他是一位伟大的前锋,可以在任何的位置起脚并破门,每支球队都需要一个苏亚雷斯。”

除此之外,奥布拉克还回顾了自己之前的职业生涯:“我曾经练过好几个项目,5岁开始踢足球,3岁开始打手球,8岁开始打篮球,如今这三项运动还都是我的爱好,我的姐姐也成了一名篮球运动员。手球和篮球锻炼了我的手腕力量,这帮助我最终成为了一名守门员,包括打网球也会对我有很大帮助。我最初的偶像是我的父亲,他就是一名门将,我经常在他把守的球门后面看他的比赛,并模仿他的动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