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穆夏拉破门 拉齐奥连续犯错 拜仁4比1客胜

萧晴02-24 04:57 体坛+原创

·欧冠1/8决赛首回合

拉齐奥1-4拜仁慕尼黑

49'华金·科雷亚/9'莱万多夫斯基、24'穆夏拉、42'萨内、47'(乌龙)阿切尔比

Eu8DszOXYAAYskQ.jpg

9'穆萨基奥自家禁区内传球失误,莱万断球后盘过雷纳轻松破门,拜仁1-0领先!

24'科芒左侧横敲,戈雷茨卡再横传给穆夏拉,后者大禁区线上劲射破门,拜仁2-0领先!

42'拉齐奥中场控球被断,科芒左侧突破射门被扑,萨内跟上后补射破门,拜仁3-0领先!

47'拜仁打出快速反击,萨内禁区左侧晃开防守队员后横传,阿切尔比自摆乌龙,4比0!

49'拉齐奥左路进攻,华金·科雷亚禁区前沿得球后单骑闯关低射破门,为主队扳回一城

52'拉齐奥又从左路发难,华金·科雷亚与队友撞墙后在大禁区线上施射,球被诺伊尔神勇扑出

80'拉齐奥后场再次出现失误,莱万精妙卸球后强行转身射门,但雷纳却将他的射门扑出

数说:

【3】拉齐奥在上半场便丢掉3球,打破了队史上在欧冠主场上半场的丢球纪录。

【3】华金·科雷亚本赛季已经3次在欧冠破门,比他在塞维利亚效力时的欧冠总进球数还多。

【17岁363天】17岁363天的穆夏拉(下图)破门,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为德国球队在欧冠进球的球员,也是最年轻的在欧冠进球的英格兰球员。

【18】拜仁欧冠连续18场不败(17胜1平),已接近2001-02年间的19场队史欧冠不败纪录。

【38】基米希欧冠第50场,其中取得38胜,是欧冠史上前50场胜率最高的球员。

【72】莱万多夫斯基已在欧冠打进72球,超越劳尔,成为欧冠史上进球数第3多的球员,仅落后于C罗和梅西。

Eu8FlbzXAAEPwSl.jpg

拉齐奥阵容:25-雷纳/4-帕特里克(53'14-胡特)、33-阿切尔比、37-穆萨基奥(31'19-卢利奇)/77-马鲁西奇、21-米林科维奇-萨维奇(81'32-卡塔尔迪)、6-卢卡斯(53'18-埃斯卡兰特)、10-路易斯·阿尔韦托(81'92-阿克普罗)、29-拉扎里/11-华金·科雷亚、17-因莫比莱    

拜仁阵容:1-诺伊尔/4-聚勒、17-热罗姆·博阿滕、27-阿拉巴、19-阿方索·戴维斯/6-基米希、18-戈雷茨卡(63'8-哈维-马丁内斯)/29-科芒(75'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42-穆夏拉(90'13-舒波-莫廷)、10-萨内(90'20-萨尔)/9-莱万多夫斯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