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突发车祸腿部受伤严重 已做手术暂无生命危险

王铮02-24 0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美国当地时间2月23日,15个大满贯赛事冠军、82场美巡赛冠军得主泰格·伍兹在独自驾车前往洛杉矶一家高尔夫球场的途中,遭遇车祸。他驾驶的深灰色Genesis GV80汽车经过多次翻滚后,侧滑入林地内。

QQ浏览器截图20210224095227.png

据率先赶到事发地点的一位副警长卡洛斯·冈萨雷斯(Carlos Gonzales)描述,伍兹当时系着安全带,表情和神态还是“冷静和清醒”的,他告诉警长他是“伍兹”。

伍兹上周刚刚现身他做东的美巡赛捷恩斯邀请赛,并为冠军马克思·霍马颁奖。而从伍兹的车祸时的座驾来看,上边还印有捷恩斯邀请赛的标志。

伍兹的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7点12分,事发地点位于洛杉矶城郊社区Rolling Hills Estates和Rancho Palos Verdes附近。据现场警察透露,该地区本就为事故多发地,而伍兹当时车速不低,此外,警察还表示:“没有刹车,没有轮胎痕迹,撞了限制标志,又撞到一棵树,车翻滚了好几圈。”

由于车头损坏严重,消防人员不得不通过一种名为“the jaws of life”的工具,将车辆切开,把前挡风玻璃移走,才把伍兹从车内救出。洛杉矶消防局局长达里尔·奥斯比表示,伍兹被送往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港口医疗中心,他双腿严重受伤,最初情况危急,但目前情况稳定,并没有生命危险。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伍兹腿部多处骨折。

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早些时候在给美国《高尔夫大师》的一份声明中写到:“今天早上,老虎伍兹在加州发生了一起车祸,他腿部多处受伤。他目前正在接受手术。”

在上周末结束的捷恩斯邀请赛最后一轮期间,伍兹还谈到了希望能够出现在今年美国大师赛上,而他此前也刚刚经历了手术,如今再遭车祸,对于已经45岁的伍兹而言,运动生涯是否会就此终结,前景并不太乐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