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还有这个渊源?梅西出租私人飞机助金特罗来华

夏天02-24 10:01 体坛+原创

近日,据“explica”等南美媒体爆料,梅西曾将自己的私人飞机出租给哥伦比亚国脚金特罗,帮助其来华。

金特罗本赛季将代表深圳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在确定从河床转会之后,他就选择租用梅西的私人飞机从阿根廷飞往美国迈阿密,再从迈阿密转机飞往深圳。

aeb5a39daacb40af8f14a64901d20f96.jpg

据了解,梅西的私人飞机型号为Gulfstream V,2004年出产。飞机的尾翼上喷涂有梅西的球衣号码,落地舷梯上刻印有梅西一家人的名字。客舱内装潢极尽豪华,配有16个座位并可折叠成8张睡床,共有两间浴室和两间厨房。

平常,这家飞机主要是用于梅西进行个人旅程和他父亲的生意往来。另外,他也用这架飞机运送他的好友往来欧洲和南美之间以备战世预赛,例如迪马利亚、阿圭罗、奥坎波斯、帕雷德斯以及乌拉圭人苏亚雷斯等等。当梅西暂时不需要飞机时,他就把飞机租出去赚钱,租赁对象就包括阿根廷总统。近日,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出访墨西哥参加国事活动正是租用梅西的这架爱乘,4天租金合计共16万美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