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众星为伍兹祈祷 泰森:希望你早日完全康复

蜗壳02-24 1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2月24日,在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发生车祸后,多位体育明星也在第一时间对伍兹表达了关切,并为伍兹献上了祝福。

QQ浏览器截图20210224100651.png

高尔夫名将贾斯汀·托马斯表示:“现在我的胃很难受。为泰格·伍兹祈祷,希望他能有一个令人惊叹的康复。也为他的整个家庭和团队祈祷,因为我们所有人都在送上我们最美好的祝愿。我们知道伍兹是个斗士。祝你早日康复!”

QQ浏览器截图20210224101726.png

作为伍兹的劲敌,菲尔·米克尔森也希望伍兹早日康复:“我们都在支持你,泰格·伍兹。很遗憾您和您的家人正在经历这段艰难的时期。每个人都希望并祈祷你早日完全康复。”

QQ浏览器截图20210224101025.png

拳王泰森也为伍兹献上了祝福:“加油泰格·伍兹!就像你成为孩子们和世界的冠军一样,爱和祈祷!”

QQ浏览器截图20210224101412.png

NBA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泰格伍兹,赶快康复吧!为你和你的家人祈祷。上帝始终掌管一切。加油。”

QQ浏览器截图20210224102346.png

“魔术师”约翰逊:“大家都为泰格·伍兹祈祷吧!他刚出了一场严重的车祸。让我们一起为他早日康复祈祷吧!”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