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否认将交易波神 补强内线却也已刻不容缓

孔阳02-24 1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距离本赛季NBA交易截止日只剩下最后一个月的时间,不少渴望交易的球队已经在蠢蠢欲动,准备酝酿一些大新闻。此前就有消息称独行侠渴望将波尔津吉斯交易离队,甚至传出了他们正在与勇士队进行沟通的新闻。

独行侠渴望交易波尔津吉斯,并不是什么太令人意外的事情。上个赛季,波神在复赛之后打出了不错的发挥,但在季后赛首轮与快艇交锋的过程当中,他又一次出现了膝盖受伤的情况。伤病情况出现的太过于频繁,是独行侠渴望将波尔津吉斯交易离队的原因之一。

一位西部球队的高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道:“看上去他不太可能在篮下立得住,他在场上看着就像个稻草人一样。你并不指望他在跳投方面能达到多么惊人的水准,但从过去几年我看他比赛的情况来看,我并不相信他能防住任何人。”

不过,独行侠老板库班与主教练卡莱尔却在近日先后站出来辟谣,称球队并没有将波神交易离队的打算。“不对。我们完全没有讨论过要交易波尔津吉斯,没有讨论过。”库班说道,“另外,我们也对所谓的‘西部分区的一位经理’想分裂我们的球员感到不快。没有什么交易讨论,我觉得媒体只是拿这个当幌子来表达他们对波尔津吉斯的看法。”

https___raptorsrapture.com_wp-content_uploads_getty-images_2021_02_1299189588.jpeg

在今天与凯尔特人交锋之前,卡莱尔同样表示球队并没有交易波尔津吉斯的计划。“马克已经否认了这件事情了,我也就不需要再多说什么。现阶段,我们并没有交易波尔津吉斯的计划,就是这样。”他说道。

据悉,波神因为背部伤势缺席了本场与凯尔特人的交锋。可即便如此,独行侠依旧靠着东契奇在关键时刻的连续两个大心脏三分球,最终击败凯尔特人赢下了比赛的胜利。虽说独行侠一再表态称并不希望将波神交易。但不得不说,如今波尔津吉斯时不时因伤缺席比赛,还是对独行侠赛季的征程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另一方面,当他在场的时候,独行侠的整体发挥其实也没有什么显著的提升。尤其是在防守端,在他本赛季出场的509分钟里,独行侠每百回合丢119.5分,这比联盟防守最差的国王还要糟糕。而当波神在场下坐着时,独行侠在840分钟里百回合丢108.7分,反倒是联盟前五级别。综合起来,波神在场时独行侠每百回合输给对手4.7分,而当他下场时则是赢2.2分。

即便独行侠队并不打算交易波尔津吉斯,他们也应该想办法为球队补强。有消息称,独行侠可能会引进一位中锋球员。一方面,减轻波神在防守端的压力,另一方面也可以提升进攻端的掩护质量,更进一步激发出东契奇的个人实力。

此前,独行侠把目光放在了2021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届时,他们能够腾出一定的薪金空间,来为球队进行补强。但现在,自由球员市场当中的大鱼们基本都已经完成续约。或许,独行侠会转变自己的思路,开始想办法通过交易引进强援。

眼下距离本赛季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独行侠队的管理层或许也已经行动了起来。在上个赛季以西部第七名身份杀入季后赛之后,本赛季这支球队自然希望更进一步。未来一个月的补强就将决定他们在这个赛季究竟能够走多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