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塔图姆携手围全明星 双探花却高兴不起来

季孟年02-24 14: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经过几年的成长,凯尔特人两位探花郎杰伦·布朗与杰森·塔图姆,已经是这个联盟场均得分最高的二人组之一。上个赛季,塔图姆职业生涯首次成为了全明星的一员。根据最新消息,杰伦·布朗也将在本赛季完成自己的全明星初体验。

按理说,入选全明星阵容对于双探花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喜事。但在今天,他们却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就在联盟宣布双探花将携手出现在全明星赛的当天,凯尔特人在客场被东契奇所率领着的独行侠击败,胜率下滑到了50%以下。

近来这段时间,凯尔特人的发挥一直都非常糟糕。他们依旧很难没有体味过连胜的滋味,但至少球队的胜率还一直保持在50%以上。上一场不敌鹈鹕之后,凯尔特人的50%胜率就岌岌可危。人们本期待着,他们可以在今天与独行侠的交锋当中将对手击败。可最终的结果,再度让凯尔特人的球迷们大失所望。

下载 (1).jpg

“这又是一场令人心碎的失利,我觉得我们在某些时刻打得不错,然而……我们需要在比赛末尾时表现更好,很明显(卢卡)东契奇得到机会命中了两记关键的三分球。”杰伦·布朗在赛后说道。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又像此前那样在第四节崩盘。不过好在最后的两三分钟内,他们掀起了反击的狂潮,一度将比分反超。可是,东契奇却像死神一样连续命中了两记三分球,潇洒的带走了比赛的胜利。

自从杰伦·布朗和塔图姆加入凯尔特人以来,这支球队一直都是东部的一支劲旅。在常规赛当中胜率不足50%这样的情况,其实非常罕见。但在本赛季,绿军的整体发挥的确不算出色。正因如此,塔图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球队糟糕的战绩让他很难去考虑即将开始的全明星赛。

“看看我们过去的战绩,现在的处境真的十分令人沮丧。在这种情况下你真的很难对全明星赛有所期待,因为你所关注的根本不是这个。我们的球队没有处在我们该在的位置上,你很难去关心其他的事情。”塔图姆说道。

第一次成为全明星球员的杰伦·布朗,与队友的想法很相似。布朗本就是亚特兰大人,能够回到故乡参加全明星,本应该是最令他感到自豪的事情。但目前的现实摆在这里,球队的近况如此糟糕,他恐怕也没有什么心思来享受这一次全明星。

atum-603593fc44b29-850x478.jpg

“我期待去参加这次全明星,今年的全明星举办地亚特兰大是我的家乡。”杰伦·布朗说道,“我们在构建着一些事情,我想我们彼此正在建立起信任。但是由于我们战绩已经不足50%了,我没太觉得自己像是一位全明星球员,我想现在可能是我加盟凯尔特人以来遭遇最多的输球了。”

不过在全明星赛之前,凯尔特人恐怕很难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看起来,他们依旧疲惫无比。上个赛季杀入东部决赛的他们,休赛期只有短短的两个多月而已。在这个赛季当中,凯尔特人、热火、掘金与湖人这四支球队,其实都多多少少显出了疲态。或许在经过全明星的修整之后,这支球队才有机会重返正轨。

翻开赛程,凯尔特人在全明星之前还有5场比赛要打。保证自己的胜率不再出现进一步的下滑,已经成为了这支球队如今的现实目标。可谁也不知道,他们究竟能够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