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迈向深圳积分榜更新 大坂直美携澳网冠军领跑

Max02-24 14: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月23日,WTA更新PRTS迈向深圳积分榜。PRTS积分包括球员在2021赛季大满贯、WTA1000、WTA500和WTA250赛事中所获得的积分,最终排名前八位的球员将获得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微信截图_20210224143042.png

澳网是保时捷迈向深圳征程中的第四站。大坂直美在澳网斩获个人职业生涯第四个大满贯冠军,以2185分领跑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澳网亚军布拉迪在积分榜位列第二,打入半决赛的小威廉姆斯和穆霍娃分列第三和第四位。排在第六到八位的则是巴蒂、萨巴伦卡、梅尔滕斯和穆古鲁扎。

微信截图_20210224143106.png

双打积分榜则由澳网女双冠军萨巴伦卡和梅尔滕斯领衔,其中萨巴伦卡刚在本周荣登双打球后宝座。澳网女双亚军捷克选手克莱吉茨科娃和西尼亚科娃则位居第二。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则暂居第17位。

文/Max

WT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