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坐30%观众 卡塔尔澳大利亚退赛 剩南美10国

小中02-24 15:1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去年6月12日至7月12日举行的2020年美洲杯推迟到今年6月11日至7月10日上演。2021年美洲杯或允许坐30%的观众,由于美洲杯与亚洲区世预赛“撞车”,澳大利亚队无法参加。而2022年世界杯东道国卡塔尔队又“另攀高枝”,改打欧洲区世预赛“练级”。受邀参加这届美洲杯的卡塔尔和澳大利亚都去不了,美洲杯成了南美10国的“内战”。

f1280x720-26385_158060_5050.jpg

1614150897224069234.jpg

2020美洲杯改成2021美洲杯

2021年美洲杯在阿根廷和哥伦比亚两国举行。接受阿根廷La Red电台采访,南美足联副秘书长和足球发展主管贡萨洛·贝洛索说,“南美足联希望美洲杯球场能坐一定比例的观众,正在研究的可能性是球场坐30%的观众。门票可以卖给之前所做新冠检测呈阴性的人或已经注射新冠疫苗的人。”不过,贝洛索说,今年美洲杯是否有现场观众,“最终的决定权在(两个)举办国的卫生当局手里”。

对于卡塔尔队和澳大利亚队退出美洲杯,贝洛索说:“我们已经邀请了卡塔尔和澳大利亚,但亚足联把世预赛安排到相同的时间,因此两支球队都来不了了。不管怎样,美洲杯不会失去其光彩。在赛程上,原来将对阵这两支球队的球队,到时会抡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